你好; 你们不要的; 你们就自己写一个入库单 和 情况说明老板签字做附件处理

老师,我想咨询一个问题,就是我公司的车被别人给撞了,然后对方的保险公司给我们赔付修车款打到我们公司的对公账户了,这种收款,需要做营业外收入吗?入账需要什么凭证呢?
老师,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像单位业务停歇,已注销税务,但是账户还有余额,就产生利息或扣账户管理费,还需要做账务处理吗?如果不需要账务处理,工商年检按什么数据填报呢?
老师您好,我想咨询下,如果捡到或者回收别人废弃不需要的锂电池,我司需要什么凭据入账
老师您好,我咨询一下,我公司注册资金到位后,有单位和个人分别向我们公司借款,需要什么手续?记账时,借:其他应收款-单位(或个人),贷:银行存款这样做分录吗?附件有银行付款回单,还需要放什么?麻烦老师指教,谢谢!
#提问#老师,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公司刚成立,公司两个股东,分别入股10万元,以什么入账?实收资本吗?需要啥凭据吗?
去年年末现金流量表期末数和今年年初期初数不一致的原因是什么
老师好,现在我们公司是别人介绍一个外贸单,我们做了备案了,客户要打款用外币,我们需要怎么合格的退税,我看退税有条件,报关单我们从哪里得到
老师我想问一下诊所有兼职医生,就是不是每天都来坐诊,那他们的工资我报个税是按照劳务报酬申报还是工资薪金申报。
公司在2023年对2022年进行审计,发现22年的应收账款坏账、其他应收账款坏账没有那么多,加起来应该少15万,于是做了“信用减值损失”“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图一)。但在计算23年利润时,审计的15万影响到利润了,最后申报企业所得税年报时做了对应调减(图二)。现在想问的是:图一的第1、3笔分录的借贷是不是反了?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在借方是减少利润的意思吧,公司实际要少计提15万坏账,不是增加利润吗?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关于个税应发金额申报社保基数的问题,有没有消息说什么时候强制开始比对
我们是建筑公司,发票上项目地址必须和合同一字不差吗
借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贷投资收益,对于该分录,调整后的净利润<持有份额是什么意思
2月份账单,第一销售退货849元,退货退换返利152.82元,第二费用1647元,本期应开票-696.18元,应交款2343.18元,凭证分录如何做
去年的现金流量表年末数和今年的年初数为什么不一致
你好,请问公户收到待清算商户款项,这种是怎么做账
这样入账后,再卖出开13%的货物发票可以吗
你好; 是的; 可以的; 到时只是你成本没有发票 记得 成本调增 处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