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付账款 银行 贷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不修改,会算清洁的情况下做这个。

我的原分录是这样的: 收到发票时: 借:其他应付款 应交税金-进项税 贷:应付账款 月底时按年分摊到每月计提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其他应付款 支付时: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但是我去年收到发票时做成了: 借: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金-进项税 贷:应付账款 月底计提: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账款 付款时: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是不是成本多进了?这是上年的,我现在怎么调整?
借: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进项 贷:银行存款 应付账款 老师好 这是我21年做的一个分录 现在要做红字 怎么做呢
一般纳税人: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销项税额 借:银行存款 应收账款 老师 是这样的分录吗 我这个库存商品会一直越来越多呀 怎么做是对的呢 借:库存商品 贷:应交税费-进项税额 应付账款 借:应付账款 银行存款
上半年公司购买了保险现在要退了,我们已开了红字信息表给保险公司。当时做的会计分录如下:借:主营业务成本应交税金-进项贷:应付账款现在怎么做分录,我做如下分录是否正确?借:主营业务成本(负数)应交税金-进项转出(正数)贷:应付账款(负数)
老师好 21年有笔30万的成本支出 分成2笔15万支付 21年6月份预付15万 分录为:借:主营业务成本 128712.87 应交税费-暂估进项 1287.13 贷:银行存款 130000 21年10月份收到发票并付尾款13万 借:主营业务成本 257425.74 应交税费-进项税额 贷:银行流水 130000 应付账款 130000 22年调整分录怎么调整呢 因为是跨年了 是不是要做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里。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反方向做吗 可不可以做负数红字呢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那需要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吗
不修改汇算清缴的情况下,不用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直接这么做就可以了。
好的 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