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高新企业申报规定企业近三个会计年度的研发费用总额占销售收入总额的比例要符合相关比例,即企业最近一年销售收入若小于5000万元,研发费用占比不得低于5%。 若最近一年销售收入在5000万元至20000万元,那比例就不得低于4%;如果最近一年销售收入在20000万元以上,那比例就不能低于3%。 在进行高新企业申报时,企业在中国境内发生的研发费用总额占全部研发费用总额的比例不低于60%。 2.只要有研发立项,并按照立项真实研发,都可以做研发费用 3.企业研究开发人员企业研究开发人员 企业研究开发人员主要包括研究人员、技术人员和辅助人员三类 4.按照实际的业务来做 5.内账做不做得无所谓

1.研发费用的比例是多少? 2.什么样的企业是符合研发费用的? 3.有研发是不是也要有研发人员? 4.研发内账应该怎么去做和提现? 5.内账有研发是不是外账也要有做研发?
老师,利润表上的管理费用-研究费用,是一定要和账上做了管理费-研发费的金额一模一样吗?还是说我账上没有做研发费,但是我实际就是研发,只不过账上没做,然后在利润表上的 管理费用-研究费用直接填上实际的研发费可以吗
22年没与做研发费用,现在要把2年的研发费用补做回去,要调账,那把研发费做进去了生成成本不是减低了呀,这样企业一年要交好多企业所得税是吗?
老师,我们是研发企业,现在税务查研发支出加计扣除,我们的情况是这样,人数比较少,22年19个员工,其中7个员工既做研发的工作,也做偏管理的工作,后来客户多了,在10月份人员分配做了调整,正式把这7个人计入管理部,我们做账的话,也是前9个月19个人都做研发费用,到10月份12个人做研发费用,7个管理费用,研发立项的话,全部人员都是直接参与研发的人员,请问这样合理吗,该怎么修改呢
研发公司是怎么样的模式?出售什么? 我们有实际研发,也有贸易,研发和贸易在同一个公司,外地有工厂,专管员说我们是批发零售业不能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研发立项是什么意思?
内帐做不做无所谓,那外帐呢?
科研立项就是:科学研究或学术研究前针抄对具体研究百课题进行项目依据、资金、人员、研究方法、技术路度线、预期完成标准等进行设置、论证的第一道程序
看不懂,可以说的简单点吗?
就是进行项目依据、资金、人员、研究方法、技术路度线、预期完成标准等进行设置、论证的第一道程序
1.没有做研发立项就不可以做研发费用吗? 2.内帐做不做无所谓,那外帐是一定要做是吧? 3.只要有研发是不是研发人员就要单独列出来?
1.可以做的 2.对的 3.对的
请问做内账也是需要做账软件的是吗?没有软件是不是不好分研发?
内账可以用软件 用软件的话不要和外账一个软件 也不要一个电脑
我们没有做账软件,这个要怎么做研发的,是直接做凭证分录,自己做报表是吗?
直接计入研发支出就可以了
1.直接计入研发支出是发生是做一笔分录,期末结转时再做一笔,请问这两笔的分录怎么做? 2.内帐的外帐(外包出去的)的研发做的不一样会怎么样,还是就外帐做研发,内帐不做,你觉得那种更好一点?
对的 借研发支出贷银行存款 2.外账做
我不太理解为什么贷方要用银行存款、库存现金等,可以详细介绍一下吗?
你用银行存款或者现金付款的就要贷银行存款现金
这个付款是指?
同学你好 就是付款呀
我知道是付款,但是付款用于什么的的是用贷方银行存款?可以举个例子吗
现金选择现金 银行选择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