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这种是属于外购的礼品,然后又赠送的这种要视同销售。如果视同销售的话,你这个进项税额需要转出的。借销售费用贷、库存商品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我司是帮银行对接贷款服务的,我司按金额收取服务费,但我司相应的也产生了对客户赠送礼品,每月金额还是有一定量的,我司在帐务上是放在营销推广内的,这种赠送礼品的形为,是否要将礼品作为视同销售处理,增值税进项是否要转出,
公司(一般纳税人)外购礼品,在做活动的时候,赠送给客户,做了视同销售,当月购进当月送出,假设是取的普票,分录为: 1、购买礼品时,借:库存商品 20000 贷:银行存款 20000 2、活动送出时,借:销售费用-促销费 20000 贷:其他业务收入 17699.12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2300.88 3、结转成本时,借:其他业务成本 20000 贷:库存商品 20000 老师,这样的一个分录,对吗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要从事化妆品生产和销售业务,2022年6月有关经营情况如下:(1)销售自产高档美容类化妆品,取得不含增值税销售额3000000元。(2)将100套自产高档口红礼盒无偿赠送给客户,当月同类化妆品不含增值税单价1500元/套。(3)将50套自产高档护肤类化妆品奖励给公司优秀员工,当月同类化妆品不含增值税单价600元/套。(4)以银行存款5000000元投资乙商场。(5)受托为丙公司加工一批高档香水,收取加工费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金额250000元、税额32500元,丙公司提供材料成本800000元,甲公司无同类化妆品销售价格。(6)进口一批成套化妆品,海关审定关税完税价格950000元,取得海关进口增值税专用缴款书。已知:销售高档化妆品增值税税率为13%,消费税税率为15%,关税税率为5%,取得的扣税凭证均符合抵扣规定。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48、甲公司当月下列业务中,应缴纳消费税的是()。将自产高档护肤类化妆品奖励给公司优秀员工将自产高档口红礼盒无偿赠送给客户以银
老师:我们公司小规模纳税人,打算在医院的自动售卖机上卖东西。比如:商品出库100元,自动售卖机售价为100元,顾客扫码支付后,货款先到售卖机公司账户,售卖机公司再扣除销售额的20%作为服务费-将剩余的80%货款转给我公司。 这种情况,我公司做账是否正确: 1、我公司做无票收入: 借:销售费用-服务费20 银行存款80 贷:主营业务收入 99.01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0.99 还是说应该第二种处理方式: 借:银行存款80 贷:主营业务收入79.21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0.79
【例题·简答题】 A 公司(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将自产货物作为样品赠送客户用于产品宣传,产品生产成本80万,同类不含增值税售价100万,该企业当年主营业务收入和其他业务收入合计为1000万。问题:如何进行账务处理?如何进行税会差异调整? 【解析】 1.账务处理 借:销售费用﹣﹣业务宣传费930000 贷:库存商品 800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30000 2.税务处理 a .视同销售的纳税调整: 填写A105010《视同销售和房地产开发企业特定业务 纳税调整明细表》,视同销售收入纳税调增:100万元;视同销售成本纳税调减:80万元;相抵后纳税调增:20万元。 我的疑问是:在广宣费已经确认费用93万,在这里视同销售成本纳税调减80万是不是重复减少应纳所得税额了?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