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年7月份才收到21年9月开具的不动产商品房普通发票 借:固定资产,贷:银行存款等科目

你好老师,比如今年4月份我单位开的一张发票,7月份发现有错误,不管对方认不认证,他都不需要退回来,通过开具红字信息表,开具负数发票,在开具正确发票就行了对吗? 如果开具的是普票的话,处理方式一样吗?
你好,今年7月份才收到21年9月开具的不动产商品房普通发票,如何做账?
老师好,我单位有应收帐款12万,是去年12月份到今年的6月份的应收帐款总额,在这期间每个月都是做了主营业务收入的,今年8月份开了12月至6月份的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给对方,由于合同原因,对方要求只结今年1月份到今年6月份的款,我把电子发票要回来了,在9月5号又把8月份开的12万元电子发票做红冲处理了,重新开具了今年1月份到6月份的电子普票。我想咨询的是,我8月份开具的电子普票还需要做分录入帐吗?感谢
你好老师,九月份开具了今年九月份到明年六月份的管理费收入发票,十月该如何做凭证?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去年1月份开具的增值税普通发票,现在因为其他原因发票在本月才退回来,请问该如何做账?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在22年开始入账吗,还要调整以前年度损益吗?
你好,是的。不涉及损益科目,直接计入固定资产核算就好了啊
你好,我可以做到21年9份吗?10月计提折旧?
你好,现在都2022年7月份了,是无法做到21年9份的
(除发生本办法第十五条规定的情形外,企业以前年度应当取得而未取得发票、其他外部凭证,且相应支出在该年度没有税前扣除的,在以后年度取得符合规定的发票、其他外部凭证或者按照本办法第十四条的规定提供可以证实其支出真实性的相关资料,相应支出可以追补至该支出发生年度税前扣除,但追补年限不得超过5年。)税局文件 ,固定资产还有管理费用-折旧,那要在22年补提折旧吗?
不同问题,请分别提问,谢谢配合。
是一样的问题的,收到去年不动产发票,分录是固定资产这么简单的问题我知道,主要是折旧费用,今年能补去年的折旧吗?
你好,可以补计提漏计提的折旧啊
补去年计提折旧科目,是管理费用还是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你好,补去年计提折旧,借方是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