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应收账款

各位老师!请问建筑工程企业,农民工工资由总包方代发,分包方如果做账,会计分录如何处理,谢谢!
老师问你个问题 1 ,工程项目 建筑公司 总承包甲分包给建筑公司乙,乙把劳务分包给劳务公司丙,丙给乙开劳务发票 甲是用农民工专用账户代丙发放了工资 乙出付款委托书委托甲代乙把工资发给了丙的农民工工资 这样农民工的工资个税是由甲 乙 丙 那个公司缴 2 劳务公司丙 的农民工收到了甲公司给他们发放的工资 丙公司需要做账务处理吗 分录怎么做
各位老师好!想请问建筑企业,甲方为乙方代发农民工工资,请问乙方是否进入成本,会计分录怎么做,谢谢!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农民工工资三方协议三方该如何做账务处理?我们是建设单位,把工资转入施工总承包企业所在的监管银行,我们需要做税务处理吗?
老师,我想问下农民工工资三方协议三方该如何做账务处理?我们是建设单位,把工资转入施工总承包企业所在的监管银行,税务怎么处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为什么有应交税费啊?
销项税额 你们免税的吗
老师你好!我们是分包,对总包进行计量结算,总包从计量款中将农民工工资,直接打到农民工卡上。想问我们分包该如何做会计分录,如何做成本账,收入账,是否还涉及资金的往来账。谢谢老板!
只需要把你们赚取的那一部分利润给你们,就可以搭你发生了100人工费,你的收入可能是120,不可能等于100 还是按照你单位的职工来做申报个税,还是你们申报,只不过是你们单位没有从公户上发工资,是别人替你们发的,出一个委托书,你们单位委托甲方发工资的证明
还有一个情况未说清楚,就是我们又对工程进行对下劳务分包,其实是直接代发是这个分包的农民工工资。如果是这样,我们该如何做账务处理,请老师指点!
那劳务公司给你们开发票,然后你再给甲方开发票,上面的分录收入的还是那么做,但是成本的世界主营业务成本,分包款贷,应收账款 委托书不能这么做了,委托书就是下家委托上一家开发票
感谢老师的耐心回答,分包对总包开具发票,我们项目实体其实就是一个内账。还想请问我这样做对不对,对上总包:借:应收账款、贷:工程结算-分包、应交税费;对下分包:借:工程施工-分包、贷:应付账款-分包。总包方把工资款代付之后,我该如何做账务处理,还得麻烦老师明示,谢谢!
借应付账款,贷应收账款
请问老师,我们做为内账,关于这笔支付,不用在记资金账了吧?
没通过你们单位自己不需要银行流水现金流水的。
老师还得麻烦你指教,上面说到的情况,都是最下面的分包给开具发票的情况。如果分包单位还没有签订合同,就已经入场施工,实际发生结算之后要涉及到支付。没有合同对方无法开具发票,但是总包考虑政治因素,先按照结算单代付农民工工资。如果发票开具不及时,总包又代付了农民工工资,那我们该如何做账,麻烦老师给举例明示,辛苦老师!
还是做上面的就是啦,不管你开不开发票,只要你根据完工进度,没有完工的情况下都可以不用做收入。
老师,麻烦您!按照上面说的,没有开发票的情况,如何编制会计分录。开发票的情况,如何编制会计分录。最后如何确认收入?本人有点笨,还请您多指教,辛苦!
借银行存款 贷工程结算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借工程施工 贷应付账款, 借应付账款贷应收账款 确认收入,借工程结算贷主营业务收入,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