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您需要对医院所有的固定资产先进行一次盘点,看是否有盘盈,盘亏的情况,固定资产属于哪个部门负责,负责人是谁你要清楚,是否所有的固定资产都登记造册。固定资产的账面原值,计提的折旧,减值,报废是否账实相符。对购置、有偿调入或调出、无偿调入或调出、内部转移、租赁、捐赠、封存、报损和报废和固定资产,要按规定及时办理或督促有关部门办理报批手续,及时进行账务处理。定期盘点固定资产,对固定资产的使用年限等进行估计。其他的就看岗位制度的要求去做。祝您学习愉快,如果满意请留下五星好评,谢谢

我干的工程之前是挂靠别人的公司,现在我自己开了公司,我就想知道他之前是,怎么做的? 我们是干劳务的 首先每次我用他的公司,我都需要给他提供劳务发票90%的工资表并签字按手印 现在我自己的会计说我们提供90%的工资表,而且工资表上的人我要帮他申请个税,但是之前我挂靠的这家公司从来都没有申请过个税,因为我从我的个人所得税 APP上查不到他申请的记录(,工资表上每次都有我的名字)我们需要用这些工人工资表抵成本来降低利润
我之前没做过会计,现在要去一家公立医院做会计,领导说让我先接固定资产的会计,我有点迷茫,之前都是书本概念,真的做需要怎么做阿,比如新购入的资产,和之前的资产我需要怎么做阿,从开始到结束的所有流程麻烦老师帮帮我
老师你好,我是做成本会计的,最近入职一家公司,这家公司刚成立不久(大概一年时间),是工业企业,目前这家公司的账目比较乱,之前没有成本会计,之前成本核算非常简单,现在老板招我进来,想做精准成本核算,但我发现,这家公司想做精准成本核算比较困难,原因有以下几点:1、公司的生产操作系统不完善,没有生产模块,很多关于生产的数据不准确。生产又没有做准确的生产数据记录。2、目前公司没有成熟的成本核算方法,目前都是我和全盘会计在摸着石头过河,商量怎么做成本,因为我进入公司不久,很多都听全盘会计的建议。没有一套成熟的成本核算流程。 3、内部管理不规范。 这样的公司还有必要继续呆下去吗?
老师,下午好,我这边是代理记账公司的,之前的一个代理单位,21年的时候就说要注销然后一直没有来拿资料回去,然后到现在23年说要去做注销了,之前会计说交接回去了,但是对方又说没有。现在还有重点就是因为21年开始没有做账了,对方自己在社会组织年报的时候资产负债表填的货币资金4万元。现在民政局就说填了有4万元那就需要拿出4万元才可以注销。这个情况要怎么处理?
老师,我是今天刚找到的工作,是制造业企业,之前没有会计经验,现在找的工作老板想让我做两个公司的账,一个一般,一个小规模,这个公司之前的账是找代账公司做的,我上班之后需要交接过来, 第一个问题:是想问下在交接的过程中我需要注意什么,怎么做才能显得自己专业。 第二个问题:这个公司是工会资助的,像社保这些是一定要交的吗,如果不交会怎样,交的话是选最高比例还是最低比例交 第三个问题:老板说开发票的时候有时候供应商会多要发票,让我控制数量,月底好少交税,这个要怎么操作,是犯法行为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做账做凭证咋做呢,比如固定资产新买的咋做,或者之前的接下来的继续怎么做,盘盈盘亏的怎么做,计提折旧减值的怎么做
https://www.ushui.net/law/v?id=v68786vv79f3c1021v0114ddf5b079e7e3cc4eeb77a40211cad75da9ca0,看一下这个文件,医院的相关账务的核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