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那你们双方是怎么约定的呢?你们应该是沟通过这个事情的。

挂靠了一个公司,扣除了相应的挂靠费用。开具的材料发票。我们也给了相应的材料进项票。但是他们只给退8个点的税款。为啥不是13个点。我们开的也是13个点的。
我们挂靠公司开了13个点的材料票,我们这边只能给他3个点的进项票,这边除了挂靠费他们还要收我们增值税及附加税。这个是怎么算呢
我们挂靠公司开了13个点的材料票,我们这边只能给他3个点的进项票,这边除了挂靠费他们还要收我们增值税及附加税。如果是50万的。他们收我们大概多少的税钱
老师 我们建筑行业挂靠别人公司 比如他们开票10万(9个点), 我们要提供13个点的材料进项7万 和3万的劳务普票给他们,另外他们还要扣我们10万不含税金额2.5个点税钱,是不是相当于这额外收的2.5个点税钱是他们赚的挂靠费?
别人挂靠我们公司然后给他们开9个点的建安票,我们收取的50%材料票13个点的,45%成本票,另外再收了5%税金说预交2个点可以抵扣这个5%,说我们收高了。正常是收几个点啊
你好老师 问下个体工商户对公账户向经营者转款 应该怎么做会计分录
我们承接了一笔为期八年的业务,开的全额发票,对方也已经支付,但是费用的话要分年度支付,我们需要分年度确认收入,想问一下,该怎么进行账务处理,可以给个分录吗?
老师好,想问一下,我们有一项固定资产2022年4月计提够了折旧,净值11000,25.8月报废清理了这个固定资产。25年汇算清缴的时候,这项固定资产还需要体现在资产折旧摊销情况及纳税调整明细表里吗?
老师,之前借款给客户900万,现在还款时用他自己的另外一个公司还的,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
Fob出口,需不需要有提单单据,才能退税
租赁房产属于未完工工程,税务局让补充原值,这个没办法核酸,作为租赁方怎么解决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会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现在物业公司给客户开发票,是选生产生活服务下的不动产租赁服务吗 开停车费发票
有官司未处理,可以股转,和变法人啥的吗
个体工商户的公章用备案吗?是刻章的地儿给备案还是我们自己去哪备案,还是不用备案
约定是只收我们挂靠费
你好,应该是他对方觉得他收八个点儿就已经不赔钱了,所以他觉得合适,因为有的单位他的进项发票很多,你不用它的他也用不了。
那这种之前说只收挂靠费,完了又收一次开票费。我们这成本高了很多。
你好。我以为就收这八个点呢,那就是你按照你说的意思确实挺高的,我觉得总体他收八个点的话还能接受。
是他开13个点退了8个点的。收5个点开票费。完了还收了挂靠的点。本来约定是收挂靠点就可以。我们票都是按要求开的13个点的票给他们抵扣的。
你好,你大体算算你们自己合适吗?我是感觉差不多。
因为之前项目票钱加挂靠费一起收了我项目的14个点的钱。所以这次就约定好了。
就是他们收完了。我们项目就等于白做了。利润本来高。交完挂靠费,我们等于没有利润了,之前那个项目就是,所以才约定了,现在又多出来五个点。
利润本来就低
你好,那你得跟他们沟通了,你说收的点太高,看他们得让他们降低。
嗯。好的。我以为是他们除了挂靠费还有一些其他的需要我们承担的。没有告诉我们的。所以咨询下
你好,没有了,你跟他沟通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