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扣除分包款预缴税款。

老师您好,我们承包了一个异地项目,其中劳务部分分包给了别的公司,这个项目对他们而言也是异地项目,我想知道假如我们开给业主5000万,劳务公司开给我们1000万,我们和劳务公司的异地预缴应该怎么交?现在是我们只按4000万交的,这个1000万的异地预缴我们能抵扣吗?
简易计税 100万工程款需要到异地预缴 但有60万的分包可以递减 实际只需预缴40万的工程款的增值税 在机构所在地纳税申报也无需补交增值税 这些凭证分录怎么写?
简易计税 100万工程款需要到异地预缴 但有60万的分包可以递减 实际只需预缴40万的工程款的增值税 在机构所在地纳税申报也无需补交增值税 这些凭证分录怎么写?
工程项目总包100万,分包50万,总包开3%专票,分包开3%专票,总包在异地预缴的时候能抵扣这个税率的分包吗?然后申报增值税的时候,总包预缴数可以加上分包这个预缴数来申报吗?做账又应该怎么做呢?
工程项目总包100万,分包50万,总包开3%专票,分包开3%专票,总包在异地预缴的时候能抵扣这个税率的分包吗?然后申报增值税的时候,总包预缴数可以加上分包这个预缴数来申报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啥意思啊老师,我们是总包,预缴要扣除分包款吗?那分包也要预交吗?,分包不预缴行不哇
分包异地的也要预交税款。你们可以扣除分包款 分包异地的也要预交税款,你们可以扣除分包款。
但是上个月只有总包预缴了603444,分包没有预缴50万,这个怎么弄当时也没扣除,我这边项目所在地要报增值税税,也是按照603444/1.09*0.07=38753.28来申报的,因为已经预缴的603444/1.09*0.02=11072.37,我肯定要减掉这个数字,
分包企业没有预缴税款不能扣。预交税款的时候需要完税证明。
分包没有预缴税款啊,我的意思是我们总包方预缴了两个点,当时也没扣分包款预缴的,那我这次在公司机构所在地是不是也就应该减掉我总包预缴两个点的增值税啊?
是的,在机构申报的时候可以扣除预交的税款。
我们作为总包在外地接的工程项目,又分包给别人,我们总包预缴增值税(总包-分包)/1.09*0.02 城建附加根据增值税预缴。分包又怎么预缴,他预缴又怎么算,也是预缴给我们公司吗?这样是不是就少找分包方要发票了
分包公司也是这样计算预交。
分包单位,预缴的发票抬头也是我们公司吗?要是分包不预缴呢?
。好,分包单位预交的是分包单位的抬头。
只要是异地项目都要预交税款。分包不预交税款,那你就不能扣除这个分包款?
这次分包是没有预缴,我也没有扣除,这个分包单位预交的又是分包单位的抬头是什么意思啊?不太懂,因为刚接触,我们是江苏一家建筑企业,在安徽接的工程项目,我们是不是就算总包单位,但是我们分包出去的也是江苏的企业,总包要预缴是自己企业的抬头,分包是预缴他们的抬头,我们马上要开300万发票,我们作为总包是300万,给分包单位160万,意思我们总包去预缴税款就是(300-160)/1.09*0.02=2.57,分包单位预缴是160/1.09*0.02=2.94万,那最终不是总包单位开发票300万给甲方吗,总包下个月申报增值税计算,300/1.09*0.09=24.77减掉2.57,总包还要交22.2万吗
那不是分包缴税的2.94万,总包享受不到这个优惠,申报增值税也抵扣不了,因为分包缴税的是分包单位的抬头,和总包单位没有关系吗?
不是本单位的抬头,问一下税务局或者问一下预交的单位与哪以哪个企业预交的?
预交错的是不能扣除的。
什么意思啊,什么预缴错的是不能扣除,你还是没懂我的意思,不是你说的总包预缴填总包单位的抬头,分包预缴填分包单位的抬头嘛,这两个公司抬头都不一样,总包预缴税款凭啥能扣除分包预缴的税款,我就想知道总包和分包预缴税款后,最后总包怎么在机构所在地报增值税,分包单位怎么报税的?
可以扣,你理解 错了,是已预税款的 分 包款可以扣,我没有说分包预交时填写你们单位名 你们预交时可以扣除分包款 机构 申报时扣除本单位预交的税款
这两个到底啥关系,已预交税款的分包款为什么可以扣,分包款预缴是填写他们单位的名称,我们能扣除嘛?我知道我们预缴能扣除分包款,但分包款预缴的税我们能不能扣除,举例说明我们总包300-分包140,最后是不是还有160,总包按照160预缴税就是160/1.09*0.02=2.94,我们在机构申报时只能扣除预缴2.94,也就是300/1.09*0.09-2.94=21.83,是不是总包方在机构所在地申报还应该缴纳21.83万元,那么想问分包预缴的140/1.09*0.02=2.57,这个2.57对总包来讲能不能扣机构所在地的税款,毕竟分包预缴的事他们单位的抬头,肯定是不能扣的吧?
因为建筑预交税款时可以扣除分包款。
我知道可以扣除分包款啊,说了这么多感觉还是没懂我的意思,我就想知道总包300减去分包140,是不是总包按照160来预缴税,那么另外分包140的预缴税款,是税款看清楚,总包在机所在地申报税能不能扣除分包单位预缴140的税款,是税款税款,
总包在机构所在地申报时不能扣除分包预缴的税款。扣除的是你自己单位预缴的税款。 扣除的是你自己单位预缴的税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