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是货款的话,是冲应收账款的。

老师,请问我们做出口业务实际收款是扣了手续费的,但是报关单上的金额是对方实际汇款的金额,我做收入是按我们实际收款的金额申报的,现在申报出口退税才发现这个差额现在怎么处理?谢谢
小规模外贸公司,报关单上出口金额是5716.95美元,外汇上收到5717美元,报关单上成交方式C&F,运费6170.4元,实际付款运费+保费6270.4元,这两笔差额我要怎么做账?
请问我收汇的金额比我实际出口报关单上的多了七百美金的差额,这个我要记到哪里
老师,我们出口报关单美元34962 但是客户因为收到的货有点问题扣了美金,实际会过来33480 我莱发票按照34962开的,那这个差额怎么处理呢
请问一下我们公司出口一批货物,出口金额是美元,出口报关单上是20万美元,请问做账时要换成人民币金额时,计算这出口货物20万美元时的汇率是要哪一天的汇率呢?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是货款,但是这一笔有对应的出口报关单,我收汇的美金金额比我的出口报关单金额多了七百多的美金,这个差额也是放到应收账款吗
你好,你货物实际应收款项是包括 700USD的,只是你报关报少了,你冲应收账款还是正常冲的。
没有报少,我这一单货是EXW成交方式,报关单上的金额就是实际的
你好,没报少,那你700就冲应收账款
这个700放到应收账款,那不就是我收了款没有出货了,这个没有影响吗
你好,你实际收到客户货款是包括了700的。不然客户也不会多给你付款的,你你不是报关单上的金额是对的,EXW是工厂交货。 你报关单的申报方式一般出口是按FOB申报的,你收多少钱,你就报多少金额
那我收入的确认是按出口报关单上的金额申报的,收汇的金额和报关单上的不一致业没有关系吗
你好,你收入确认按报关单上的确认,那你多收汇对应的700是什么费用呢。
业务员说是包材费,报关没有报这一部分
你好,那就对了,是你报关少报了,出口产品是包括包材费的
那差额的700就还是放到应收账款,收入就按我出口报关单上的金额确认,就可以了是吗
你好,700你是少报关了,你这次冲应收账款,下次报关把这700补报上
如果这个客户没有和他的交易了,这个700多的差额要怎么处理
你好,如果没有了,你入在营业外收入
好的,除了入在营业外收入,是否可以报在主营业务收入-无票收入中?还是说只能入在营业外收入,有对应的报关单才能入在主营业务收入
你好,你可以按无票收入申报,但要交销项税,营业外收入不算销项税
好的,明白了,谢谢
你好,不客气,祝你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