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的需要转出的,转出到成本或者费用里了。

一般纳税人外购的货物用于集体福利时,进项税额要转出,而自产的产品用于集体福利时却视同销售。这两点有些搞不懂
1.老师,外购的电脑作为奖励给员工,视同销售吗?进项税能抵扣吗,还是做进项税转出处理,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 贷: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是不是本质上,视不视同销售,这个进项税我们都不能抵扣,视同销售,一进一出平了,不视同销售进行又要转出,还是不能抵扣 2.如果是原本应该给员工奖励8000元,公司出钱买了11000的的电脑,剩下3000员工自己付,这个账应该怎么做呢,现在是公司收到一笔11000的采购电脑的发票,如何做分录呢
老师,你好,帮我看看我这个笔记是否正确?除了外购货物对内用于集体福利,个人消费进项税额转出,剩下的全部视同销售,对吗
老师,你好,帮我看看我这个笔记是否正确?除了外购货物对内用于集体福利,个人消费进项税额转出,剩下的全部视同销售,对吗
上午好 1外购用于集体福利,不视为销售,不能抵扣,做进项税额转出,对吗? 2这个进项税额转出,转到哪个科目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老师,劳务派遣公司,员工多,临时工也多。人来人往的。请问如何申报个税呀?
老师,收到的机动车统一发票可以直接抵扣吗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餐费发票是不是可以全额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