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需要暂估入库。

老师,12份:我们购货并销售,均没开票,对收入和成本进行了暂估,次年1月份:收到进项发票并开具销售发票。发现暂估比实际发票大的多(把进项税和销项税税也估进去了),现在工商年报已经报了,所得税汇算时收入和成本按哪个数做?
老师,现在没有成本发票,得等到10月份才能开葡萄的收购发票,但是销售发票已经开出去了,我需要暂估入账吧?
你好..4月份开出去的发票.销售的货物.4月份已经入库.但是发票在5月份开过来的..4月份结转成本少了一部分. 是要在4月份做个暂估入库吗 然后结转相对应的成本吗 等到5月份发票来了以后再冲回暂估 那我想问的是,销售出库单是5月份的..放在4月份的成本里面吗
老师您好,建筑企业,9月开出发票给甲方,但是建筑企业没有付款材料商也没有取得发票,采购业务在9月发生了,可以在9月暂估入成本吗?等到10月份发票才能回来。
老师,我们这个采购合同是1月的,但是当时才发货了3600盒,然后到现在都没有开发票过来,但是我们3月已经开了很多发票出去了,库存已经是负数了,那就算是现在开发票也是4月了,那也只能到4月才入账了吧?但是3月库存已经是负数了,我3月是不是得暂估入职做库存成本了?要不我库存是负数了?那暂估入职的分录怎么做啊?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怎么查公司以前年度是否已交房产税
公司搭建的活动板房需要交房产税吗 算固定资产吗 怎么做才能不算固定资产
老师好,我需要编制现金流量表的模版,谢谢
我做了地址变迁,是镇与镇之间的那么是不是要到旧的镇区那边迁出,然后再迁入,还是说直接在电子税务局上面的那个纳税人信息变更那里填写最新的地址就可以了?
国企承建的建设工程,资金由财局承担,建设时怎么做账,收到拨款后怎么做账
老师,股东前期付款买东西如何算作投资款,怎么做账,投资比例是a4b6,费用这块怎么按投资比例核算
老师,那这个季度发票没开之前我就按暂估的,计算出来的利润预扣预缴所得税,
是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那等到发票来了呢?该补提补提,该红冲红冲,还是正常的报发票开出来的那个季度的所得税!
你好,在收到发票的当月红冲暂估,然后再做发票的。
好的,老师,然后正常报所得税,老师我是不是应该估的时候利润尽量估低一点儿,要不然我估的高了,那税务局还给我退税?
你知道价格吗?按照你知道的价格来,但骨就行。
就是不知道价格啊老师,葡萄每年的价格都不一样,我是按照去年的价格估的,或者是按照一斤最少挣2毛这么估的
那你不知道价格的情况下,你怎么定销售价格?按市场价格吗?
我也不知道咋确定的这个价格啊,估计是衡量了每年的价格,差不多按照最高价售出的呗,法人直接就签了合同了,然后销售发票也给人家开了
比你的收入的就可以的。
比我的收入低,就行了,是吧?
是的这个你自己决定多少就行。
老师,到时候如果按照市场价,就真的比收入高,如果真的是事实发生,也不怕税务局查,也没问题吧?
你好,实际业务的可以的。
嗯好的老师,因为毕竟今年葡萄啥价谁都不知道,所以等着实际的发票开出来了再说吧到时候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嗯嗯,只要是实际的业务心不虚就行了。
你好对的是这么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