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之前小规模收到的这个抵扣不了的,从一般纳税人开始收到的可以。

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个问题。就我这边儿就是这个月刚刚接到一家客户是一般纳税人,他们原来代账公司的财务报表什么的都还没有交过来,但是现在客户让我把他把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给申报了,我现在就是什么数据都没有,就只知道他第12月份没有开票,企业所得税申报表我可以先按第三季度的那个数据给填上去,然后后期。汇算清缴的时候再做调整嘛,因为以前没有做过一般纳税人
老师好,这个企业原先是一般纳税人,后为转登记纳税人,现又转回为一般纳税人,申报表中的那这一个投入产出法的这一个表格应该怎么填写?是把现有的库存填入到期初,还是说开收购票填到当期购进这里?
老师。请教您一个问题。小规模时期取得的专票,已经入账分录写的是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因为在税务登记到转为一般纳税人期间都没有收入,跨年转成一般纳税人之后进项税额可以认证抵扣,这个分录应该怎么写呢
好的,第二个问题我们10月依旧是小规模纳税人,公户收到了正常货款,但是我们11月申请转为一般纳税人,10月收入就没有给客户开具发票,因为我是10月底申请的转为一般纳税人,我们税务局这边的要求是在11月中旬先要按照小规模纳税人把10月的增值税申报,12月才能正常按照一般人申报11月,但是我申报10月的时候忘记了这些10月收到的费用,又是0申报的,11月成为一般人之后10月的收入补开了发票,并且是按照一般人补开的发票,这种情况我需要怎么办,并且在这里您回答完我之后我没法回复您,只能重新提交问题,不知道为什么,
你好老师我注销这个小规模,选择电子税务局的注销清税套餐,现在申报增值税说 (该纳税人状态不是清算且本季度转登记为一般纳税人的,所属期不能选择本季度。) 那该怎么填所属期申报呢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我们收购的是农产品,是茶叶行业的,那之前小规模留下来的库存怎么办?不销售吗?
那这个买来是做什么用的?是自己消费的吗?
加工生产,再销售,从毛茶做成精茶
你好,那你看下仓库里有这些存货没有,没有的话,你需要查一下是不是已经销售出去,没有确认收入,没有结转成本。
老师我问的是一般纳税人当中有一张投入产出法那张表的具体数字应该怎么填?
这里不要填写的小规模期间收到的,你抵扣不了,你不应该填写进去 投入的填写你一般纳税人收到的发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