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这样写不明确,建议逻辑表述清晰如下: ①边际贡献=600-400=200 ②可控边际贡献=200-50=150 ③部门边际贡献=150-30=120

老师:考中级要写计算过程吗?比如对利润的的影响,要这样写才能得分吗?直接写答案427可得分吗?
请问财管这个列式计算过程是什么样的,我算不出这个答案,考试的时候计算器能直接把整个公式都输入进去然后直接出答案吗
老师,假如考试时,第一问我直接写这样的答案可以吗
老师这道题的答案如果我这样分开写考试能得分吗
老师,考试的时候可以这样做吗?就是我的答案都是对的,就是我要在前面填个负号,因为如果直接在里面改变正负号,我老是弄错,考试的时候我这样做会不会得分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好吧,就是怕考试时间来不及
不写单位会扣分吗
同学你好,中级财管题目不难,但是计算量较大,记得前两年好多做不完题目在考场哭了, 在此我建议: ①尽量简写,不要墨迹,加快进度,前面小序号可以不写 ②单位要写 ③复制题目,例如“边际贡献”“可控边际贡献”“部门边际贡献”都可以从题目复制
我感觉我做题也好慢,而且机考,比笔试增加了难度,速度达不到手写速度
同学你好,现在不让携带计算器,很多考场不能使用V输入法,计算量着实偏大,建议提前习惯电脑传统计算器(不能连续计算的)
考场好多人,临场发现V输入法被锁定,一直打报告,监考员不给解锁,好多人情绪控制不住 影响到了考试,所以要做最坏的打算 沉着冷静 从容作答
天啊,不能用v输入法,又不能用科学计算器,那肯定100%做不完的
同学你好 深圳这边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考试很多考场是这样的,电脑没有搜狗输入法,考场上很多人一开始要求给调出搜狗输入法,但是调出搜狗输入法发现,V模式锁定根本用不了,显示是锁定的状态;部分同学还要打报告,这样白白浪费答题时间。所以建议 ①坐下先试一下电脑键盘按键(确保电脑按键正常使用) ②提前习惯使用默认电脑计算器,不能连续加减乘除那种 ③题目很简单,只是计算量大,加快节奏 快速推进 通过就会很简单
部分考场故意锁定搜狗V模式 申诉也没用 鉴于中级财管难度确实不大 建议加强传统计算器使用 熟练使用计算器 通过如虎添翼
好急躁呀
老师,假如题目求营业净利率率,比如30%,我答案可以用0.3写吗
同学你好 用0.3代替30% 照常给分;戒骄戒躁、保持状态,能力一定的前提下,静下来计算思路清晰 更有利于通过考试。
我就是心态不好,着急的那种
同学你好,这要靠你自己!我自身经历认为这个过程最好的方法就是脚踏实地大量练习历年真题,中级职称每年考的知识点都差不多,通过练习历年真题反向回顾重要知识点,练习的量到了对于重要考点的掌握程度就会内化于心,顺其自然就会不骄不躁从容自信。
嗯嗯,是的
同学你好 加油 相信考过之后你会更加自信 获得更好的工作机会
嗯嗯,谢谢
同学你好 不客气 祝你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