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9月报你的 8月发的工资金额; 你 8月去看看你发了 8000的工资; 按照8000来报哈; 只是实发是 7850而已的

老师请问下,我们公司有临时的小工,发了工资,就是做几天就结账的这种,我想问的是,第一个问题是他们的个税是我们代扣代缴吗?第二个问题他们的工资需要跟公司的正式长期工一样需要申报个税吗?第三个问题,这种临时工我们需要给他们交社保吗?第四个问题,他们的工资是8000的话,假设没有六项专项扣除我们是不是要扣掉个税(8000-5000)*0.03=90元个税,我实发给临时工的工资为7910元对吗?
关于工资有个问题,假设有位员工的2月份的应发工资是8000元,但是呢他扣了上月的个税50元,在宿舍居住扣除水电100元,社保公积金合计扣除200元,这个员工到手的工资就只有7650元,但是我们财务人员在申报个税的时候是按照8000元来申报的,当然他的社保和公积金能够帮助抵扣,但是我疑问的是,员工到手的工资7650元,但是申报却按照8000元,岂不是申报数据比实际到手的数据大了???是这样子理解吗?
老师好,我们公司6月份发的4月份公司。有位员工工资是8000元,无任何扣除项。7月份申报个税时缴纳个税是60元,请问8月份申报个税工资8000元时,是应该缴纳90元个税?还是缴纳230元个税?列如8月份申报时工资总额累计收入是40000元,减除费用35000元,累计应纳税所得额为5000元,税率10%,5000*10%-210-60=230元?还是按照5000-2000=3000元,然后乘以3%算?
老师好,我们是一家劳务公司,有一位工人工资第一次扣个税是60元,现在8月份申报产生个税是90元,这两次个税都是公司代缴的,还没给他扣回来,现在准备8月10日前发工资时把这2回的个税从他工资里扣回来,他的工资标准是8000元,扣150元,实发是7850元。我有个疑惑就是,在9月份申报个税时,工资是按8000元申报?还是按7850元申报?还有对此产生的个税要不要提前算出来,在这次发工资的时候一块扣除?
老师好,我们是一家劳务公司,甲方替我们员工发工资。这个月甲方替我们向员工实发了72950元,应发是73100元。因为有个员工我们给他申报个税时缴纳了150元,故这次发工资时就通知甲方把个税扣下来。甲方替我们发的工资我准备按收入记账,借应收账款,这个数应该是多少呢?发的工资准备按成本记,扣的个税这应该咋记啊?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谢谢老师,我好像明白了,就是在9月份申报的时候应该还是按应发8000元申报,对不对?对此产生的个税在下月工资里扣回
你好; 是的。 报个税还是应发工资8000来报的 ; 是的;
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 满意请给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