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 贷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 借应交税费个税 贷银行存款

老师好,我们是一家劳务公司,有一位工人工资第一次扣个税是60元,现在8月份申报产生个税是90元,这两次个税都是公司代缴的,还没给他扣回来,现在准备8月10日前发工资时把这2回的个税从他工资里扣回来,他的工资标准是8000元,扣150元,实发是7850元。我有个疑惑就是,在9月份申报个税时,工资是按8000元申报?还是按7850元申报?还有对此产生的个税要不要提前算出来,在这次发工资的时候一块扣除?
老师好,我们是一家劳务公司,甲方替我们员工发工资。这个月甲方替我们向员工实发了72950元,应发是73100元。因为有个员工我们给他申报个税时缴纳了150元,故这次发工资时就通知甲方把个税扣下来。甲方替我们发的工资我准备按收入记账,借应收账款,这个数应该是多少呢?发的工资准备按成本记,扣的个税这应该咋记啊?
老师好,第三方公司9月份代我们发一名工人工资时发了8000元,我9月份记账时是记的: 借:应收账款8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7767 贷:应缴税费233 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8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8000 借:应付职工薪酬8000 贷:应收账款8000 然而10月份时我申报个税时替该名工人代扣代缴了90元个税,我又通知了第三方把这90元扣回,在10月份发工资时发给了该工人7210元,我这样记账对吗? 收入:借:应收账款8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7767 贷:应缴税费233 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8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8000 借:应付职工薪酬8000 贷:应交税费-个税90 贷:应收账款7210 缴纳9月属期个税:借:应缴税费-个税90 贷:银行存款90 个税扣除数收回:借银行存款90,贷应收账款90。 然后在11月份申报个税时再代扣代缴90元,依次循环反复吗?这样我怎么感觉是给该工人多发了90元?
老师,请问,甲方代发了我们公司的工资,这批工资费用我们没有报个税,是去年代发的,这些工资也不准备报我们公司,现在账务处理的分录贷方冲应收款,借方做什么科目呢?
老师,我是建筑行业,甲方代替我施工方发放农民工工资,假如我开票给甲方100万发票,甲方打款80万,剩余20万甲方代发农民工工资,而下面的劳务公司又把代发的这20万的发票开给了我施工方,我施工方也没有申报个税,甲方跟劳务公司不知道有没有代申报,问题1,施工方针对甲方代发工资需要申报个税嘛,2,按照上面的操作,我施工方要怎么做账,对于劳务公司将甲方代发的20万工资发票开给我施工方,我施工方应该怎么做账,需要给劳务公司提供什么资料嘛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因为之前第一次缴个税时是60元公司代缴的,下面发工资时忘记从员工工资扣除了,第二次缴纳个税是90元,也是公司代缴的,我记账是记的,借:其他应收款-代扣代缴个税150元,贷: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150元。这次是甲方直接从员工工资扣除调150元发的工资,那我其他应收款-代扣代缴个税应该怎么冲?
借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存款
不是啊老师,因为我之前其他应收款就已经在借方了,甲方直接把个税扣除了,这个钱我们也没收到啊?
那现在 借银行 贷其他应收款
现在关键就是之前甲方替我们发工资,他们直接从农民工工资账户转的,钱我们实际没收到,之前记收入时是记的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销项税额。成本是记的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职工薪酬,借应付职工薪酬,贷应收账款。
同学你好 你这不是冲减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