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 借其他应收款,贷预付账款

我去年6月贷的款,然后打给供应商了,供应商打到我公司的个人头上,然后12月公司名义开了收据给供应商,但是这个钱打过来的分录一直没做,我现在拿着去年12月的收据做分录,可以嘛?怎么做,员工钱还没入帐,分录怎么做?
#提问#想咨询下,我们单位贷款批下来后,直接把款打到供应商帐户,通过什么方法再把款给我们转回来,好呢 这钱没买东西,只是走了个形式 我们这是流动资金贷款,购买原材料的,所以银行打到供应商帐户要怎样做这个账呢?老师具体分录给写一下吧
#提问#想咨询下,我们单位贷款批下来后,直接把款打到供应商帐户(银行让签个采购合同大于贷款金额),通过什么方法再把款给我们转回来,好呢 这钱没买东西,只是走了个形式 我们这是流动资金贷款,购买原材料的,所以银行打到供应商帐户要怎样做这个账呢?老师具体分录给写一下吧!如果企业直接把银行打过去的钱转到我们单位公户?具体 我们和对方分别怎么做分录?做往来的话,那这笔钱我们不能用于购买其他材料了,只能冲往来账。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自从建账以来一直没有对公收入,都是老板往公户里打钱然后转给供应商,请问相应的分录应该怎么做?
老师,我们公司几年前有一批应收账款收到票据,然后用来付了供应商的款,但是票据到期的时候被拒付,现在申诉有结果了。现在出票人已经把那个款付给我们的供应商了,那我这个帐分录怎么做?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现在补个3方协议,日期签字定在哪天,还是定在把款汇到个人的那天,还是定在我做账的这个月?
我当时做的这个分录,现在拿着三方协议,和收据,分录怎么做?
最好是转账的,当天银行回单,三方协议就可以 收到贷款,借银行存款,贷短期借款, 你们支付给供应商,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然后对方转给个人,借其他应收款,个人贷预付账款
那我今年的分录重新做吧,这个分录去年做的,我现在先把他做平,分录怎么继续做,补的三方协议日期也补个去年的是吧?
老师,您教我的这个分录,也适用于外帐吧?
还有老师,个人钱收过去了,这个需要什么凭证不?就三方协议就可以了?
我的这个分录,外帐内账都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