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得给你老板说,必须是自己发生的真实业务,千万别去找发票,一旦发现,罚款很重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这个我们厂是做沥青混凝土的,我们厂买了15辆车做运输用,但是15辆车去外面加柴油不方便,也为了节约成本,我们公司做了一个存放柴油的仓库,还买了加油机,第一个问题是,公司允许自己设置柴油仓库 吗,第二个问题,我们公司做外账,柴油从来都是一张发票一张费用平账的,借,销售费用 借,制造费用,进项税,贷,银行存款,没有做过柴油的库存数,可是这个月柴油供应商给我们开了很多的票过来,这次的票相当于平时做账的5倍的数量,这个月开的票相当于平时5个月的用量,我该怎么做账前后衔接又不显得很假呢
老师 老板拿过来很多发票 都是加油和餐费 油票几张都是金额一样 还是连号的 就是那种加油站岗开的那种卷票 还有汽车票汽车票全是A地—B地的来回车票 有很多张 我都不用管 只要票是真的 就直接做进去吗?
老师,我们是进销存客户,客户明细很多的,所以做收入没有区分明细出来,就这样一笔做的,但是每个月可能都会有冲红的发票,这个月就有两种,那我可以直接按照这个发票汇总表做个总金额就行,就不用去区分哪张发票冲红了,反正都是合计做的收入的,总额直接作对,就行可以吗?
老师你好公司一般纳税人,我我们领导在加油站预存点油费,平时车加油直接就划油卡了,但是。有时候领导买了800块钱的烟,还有柴油,但现在柴油我们入不了账了,还得单去开一个铲车的租赁发票,否则柴油入不进去。所以现在我们想把这账面上7000多的账户想处理平,有没有什么别的办法。发票开不回来了。是进行费用处理然后营业外调增吗?
老师我们物流车队,预付油卡,每台车每趟不是有加油小票吗,我直接用那个做成本,但是是价税合计的钱数,那我发票回来是把这些车油都冲回去吧,那我在做的话还按照每台车成本怎么和税单独分开呢,发票是一比好几十万!但是车还的按照每台车单算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旅游的发票是只可以开普票吗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