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最好让对方出一个委托书,委托个人收款。

你好请问加油站收到我公司个人微信转账小票,然后给公司开票,他们可以收款是个人,然后开票给公司吗,我想做账走现金,让对方开张收据,他说他们不开收据可以,收个人转入给公司开票的,这样可以吗?
老师你好,跟对方公司签的采购合同,对方说不给开票,让我们微信转账到他的个人账户,他给开收据,请问合理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说嗯,比如说我们公司呃购进嗯设备了,但是就是说这个设备它没有嗯成本票,嗯,然后我们就让对方给我们开收据,然后就是这个收据,他这个上面写的收款方,如果不是公司,他们公司不给我们盖公司的章,如果说款方写成个人可以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啊,我们法人嗯去购买这个设备,嗯,然后呢,这个钱他没走对公,就是对方也不给开这个发票,但是给开收据,你看收据上写他们,就是收据上是这样写,你看行吗?就是说嗯我们法人付的钱,就是付款人写的是法人的名字,然后收款人是他们公司的名字,然后开个收据盖个章,然后等到我们那个对公账户上,然后把这个钱报销给法人的时候就是直接转给法人了,就是嗯,就拿这些凭据嗯做凭证。可以吗?就是收据上写的是法人付的款,然后到时候我们对公账户上再把这个钱报销给法人,嗯,就是这样有有一个连贯的逻辑,这个没问题吧?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公司购进设备法人去买了,然后对方不给开,发票只能开收据,但是就是这个我们也得先入账,然后收据是嗯法人的名字付的款,然后呢,我们对公账户又转给法人的这个钱报销的这个钱,然后用这两笔这个入账可以这两笔凭证入账可以吗?就是法人付款的收据,还有银行对公转给法人报销款的这个收据可以吗?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我是公司,之前加油卡充值都是走公户的,有一段时间他们公户收不了钱,就公司员工自己先充值了,我该怎么走这个账。
公司对个人不作报销处理
金额不大的你可以做现金处理,金额大的话,你最好让对方出一个委托书,委托个人收款。
6000元,做现金不是要附个收据吗,对方加油站说我只提供专票发票,不开收据的,开票和付款不是一个时间点
开收据的话,你直接做现金就可以啦,那实在要不到数据内没办法不是。
那我在收到票的时候做一部份应付账款,做一部份现金,不附收据可以吗?
只能这么做,不行也不可以啊,出委托书他出吗?出委托书你们又麻烦。
出委托书是不是我们公司委托公司员工以现金方式进行油卡充值,不需要对方加油站做什么吧。
一部份应付账款,做一部份现金,有附收据,会有税务风险吗?
加油站应该出委托书的,加油站委托个人收款。
收据都不给开,委托书更不给开了,对方说只给提供专票
那他给你盖章吗?个人给你签字吗?你出了委托书三方盖章签字的。
他说们收个人款,可以对公开票的,我都不知道他们的账是怎么平的。
不给盖,其收开个收据是最简单的方式。不给开
借其他应收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他们是这么做的。
也有一个委托书才行,要不三流不一致。
账不平,客户已经付钱了,只是个人和公司之间没做平账,如果不走现金,或不委托收款的话,其他就收款不得一直挂着账啊
员工还回来不就平了?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收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