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根据进项税发票抵扣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这个我们厂是做沥青混凝土的,我们厂买了15辆车做运输用,但是15辆车去外面加柴油不方便,也为了节约成本,我们公司做了一个存放柴油的仓库,还买了加油机,第一个问题是,公司允许自己设置柴油仓库 吗,第二个问题,我们公司做外账,柴油从来都是一张发票一张费用平账的,借,销售费用 借,制造费用,进项税,贷,银行存款,没有做过柴油的库存数,可是这个月柴油供应商给我们开了很多的票过来,这次的票相当于平时做账的5倍的数量,这个月开的票相当于平时5个月的用量,我该怎么做账前后衔接又不显得很假呢
老师好,我们是购买原料生产生物柴油的,这个月开了运输发票,用的是自己的油,会做无票收入,但这个进项我应该用什么抵扣?我的进项几乎都是原料,产的柴油又属于即征即退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申请了那个软件增值税即征即退,我们公司就是销售那个酱料包装的那个机器设备,应该是自己购买一些材料生产销售,而且还有软件,现在好像是针对这个软件可以即征即退,但是总是会有人退货我们退款要开那个红字发票,这样一来一回的话,要怎么操作这个即征即退呢?开这个负数发票会不会影响即征即退退税呢?不懂
你好!老师我们是经营货物运输服务的,有一部分是挂靠车,在税的这方面我们应该怎做好呢!也就是说把税算得明明白白的 他不欠我们税,我们也不欠他们税。挂靠车的销项多,进项少,这样进项根本不够抵销项,他们进项比如过路费、油料费、保险的进项实际我们已经用了,另外 挂靠车的公司也会给我们开运输发票,在各自不欠税的情况下,如何把这个税分清楚,谢谢
老师你好,公司一般纳税人,前几天s局进行了稽查,随机自选,查到我们公司要求我们自查,昨天下到公司进行了账务查验,问题发现是让我们把增值税柴油发票进项税额转出 我们公司固定资产没有柴油车的,进了柴油发票并进行了抵扣。这种情况下是得开租车发票对吧?如果这个租车,租金可以写无偿使用吗?然后我们给他加油订成本和费用了,租金最低限额的有多少? 现在我们的解决办法?怎么能降低纳税所交税额
从农民收购的农产品没有发票的话,只用合同可以入账吗?
请问董孝彬老师,个人所得税筹划,给公司法人老板做筹划,老板在三个公司都有工资,年底个税汇算缴纳太多,这种情况怎么筹划一下,合理避税?
老师,您好!我们是民办高校一般纳税人,现在处置旧学生公寓家具,对方要求我们开专票,请问一下2026年的政策是否开专票也可以享受3%减按2%征收?有没有相应文件支撑
内账的利润需要每个月分配吗
你好,手撕发票25年印制的,没填开票日期,26年可以报销不
外经证已经反馈 但是地址填写错误 发票要重开该怎么办
老师,您好!我们是民办高校一般纳税人,我们学校有一些横向课题需要开发票,之前我们开票的项目名称是研发和技术服务-技术服务费,现在税收分类改了,我们开生产生活服务-专业技术服务是否合适?
公司是做跨境电商的,现在店铺收入在国内公司确认, 平台费用和收入录分录的时候,金额是用原币还是可以换算成人民币?
老师,老板说业务那边有些发货了不知道有没有开票,这个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解决。
老师,如果我今年用了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是不是报表的期初数就和25年12月的期末数对不上了
我的进项是柴油原料,一部分用于抵扣即征即退,一部分直接抵扣这部分运输吗
您好,是的,您的理解非常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