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公司的业务是简易计税; 也有一般计税的话; 那么你一定要分别计算 核算的; 简易计税是 单独做账分录的; 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 应交税费-简易计税; 缴纳 :借 应交税费-简易计税; 贷银行存款; 你千万别计入 销项税 科目去; 到时结转处理的

老师好,请教一个关于增值税申报的问题哈,我们以前有一张进项发票,但是对方后来给了我们优惠,这样3月份我们就为销方开具了一个红字发票信息表,现在红字发票还没有送到我们单位,我们没有办法做账,可是我要报送3月份的增值税,这个红字信息表,在报增值税的时候需要怎么填列和处理呢?
老师,您好,我单位出现这样的问题,开出去的销项是3%,简直征收,进项有3%,同时还有6%及13%,主要是同事报销款,这样做账的时候就会有进项大于销销,未交增值税为负数,但是在申报增值税的时候又不能抵扣进项,就会出现账与报表不符,这种情况怎么办?
你好,老师!我们这月买的车,最近没有开发票!做账了计入固定资产了,然后进项税没有认证,计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抵扣进项税额里了。是不是这样就可以,不认证抵扣的时候就不用管也不用申报。什么时候认证抵扣的时候在转出来就可以。现在不敢留底,所以不敢认证,但是还不能不做账。
我12月勾选的发票还没到我这里来,我现在做11月账,应交增值税结转的时候只有销项,进项没数据怎么办,可以先在进项做负数来票再做冲销吗,如果后期发票来不了,或者丢失了,进项税额做转出,申报表是不是也要同样做转出
我12月勾选的发票还没到我这里来,我现在做11月账,应交增值税结转的时候只有销项,进项没数据怎么办,可以先在进项做负数来票再做冲销吗,如果后期发票来不了,或者丢失了,进项税额做转出,申报表是不是也要同样做转出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是分开的,问题是本月只有3%的现象。但是进项既有3%又有13%,账面上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的金额要比报表小
你好 ; 你简易计税 只走 应交税费-简易计税科目核算; 你不走未交增值税去处理的
老师,你的意思是不用结转到未交增值税是吗?
你好 ;是的。 本身就跟未交增值税没有关系; 一般计税才会走这个科目结转 处理报税的
老师,13%进项票,正常做账,但是不勾选,可以吧?
你好; 可以的; 你放弃抵扣的话; 是可以的
我不放弃抵扣,我以后期间再抵扣,先做账,这样可以吗?
你好; 可以 ; 你就做待认证进项税挂着嘛
可以放在待认证进项税,但是不能直接放到应交税费~进项税是吧?
你好; 是的。 你认证了在转到进项税去即可
老师,这种情况下,印花税的计税依据怎么算呢?
你好; 按照你们购进 和销售; 合同有列增值税和不含税金额吗
老师,购进的服务金额也计算进入,吗
你好; 服务费要看什么业务发生的; 你描述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