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开了红字信息表就要做进项,转出当时的蓝色发票,你怎么做的?

老师,公司收到的专票,在前几个月已做了认证抵扣处理。但最近发现专票的发票专用章盖错了,上个月做了红字信息表,现在还没有收到对方企业重开的专票,这个月我得做进项转出处理吗,还是等收到对方的红字专票再做进项转出处理?
老师,你好,我想请教一个事,就是我们是销售方,然后我们上个月销售的货物在上个月已开具了专票,这个月产生了销售退回,需要开具红字发票,对方还没有抵扣上个月的收到的发票,我们如果让购买方开具红字信息表,选择未抵扣的情形,将红字发票开具出来之后,后面购买方还是可以正常的抵扣上个月开的正数发票赛?
我公司上个月收到了一个个专票已经抵扣,这个月对方因要加个备注需要我开具红字发票信息表,他开具个红字再开个蓝字,金额没有影响。那我可以不体现在账上吗,如果必须体现是冲销再重新做一个
老师,比如我前面收到一张费用发票,已认证抵扣,也已入账,后续这个月要退款。我已经开好了红字信息表给对方,对方开红字销项负数发票,那这个发票需要给到我们的吗? 还有我们是不是要在开红字信息表这个月,也就是下个月15号申报增值税时,将这部分做进项转出。
老师,我们是购买方,上月进项发票已抵扣,这个月发现开具有误,和销售方联系后我们开红字信息表,请问每张蓝票都是好几行,我们再开红字时是不是要和蓝票开的一模一样,还是可以开一行一样但每张票的金额要一致的呢?开完上传后,下载给销售方让销售方开红字发票是不是
员工领用美元现金去国外出差,回来报销时,使用哪个汇率
老师好,母子公司各自有业务,子公司以前年度向银行贷款,母公司向子公司至今一直借用这笔贷款,子公司每月开利息发票给子公司,这种情况需要申报关联业务报告吗?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刚开业,现在是小规模纳税人,供应商主要开专票,什么时候转一般纳税人
老师,请问收购企业要在税务方面注意什么?要交什么税?谢谢!
老师,输司机损坏商品,给人赔付,打款到公司账户,赔偿说明怎么写呢?
老师,我们企业被要求整改社保缴费基数了。1-5月的要补缴吗?企业有什么办法可以做这块税筹?
如果是补交26年上半年的社保 个税申报也没有申报该人员 6月份一次性支付上半年工资 如何处理社保和个税问题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个人转让自有唯一房产满5年以上是不是免征个税啊
我们是工厂 平时的水洗费,染色费计入委托加工的,后期产品入库时这些费用分录怎么结转?
老师,请问北京社保增减员,就是在人社局的网站点击增减员操作录入相关信息提交就完成了吗?还有其他操作吗?
他这个月会给我开一个人红字发票 一个蓝字发票 两个一抵是平的,我是准备冲销之前的分录 再做一个跟之前一样的分录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虽然一负一正平了 但不做也不行是吧
是的 不做不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