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 看你的工资里面 应发工资 金额 来计提的; 是的。 借贷方计提的分录金额是一致的

老师,请问计提薪资我该取哪些数据到借管理费用里,比如:借:管理费用金额是多少?贷:应付职工薪酬是多少?我主要是取数据有点不清晰
老师好。是不是,计提工资,管理费用-职工薪酬借方金额1800元整计提工资制造费用-工资薪酬借方金额8201计提工资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贷方金额10001元整支付工资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借方金额10001元整支付工资其他应收款-代扣社保贷方金额427.54支付工资库存现金贷方金额9573.46借方金额20002.00贷方金额20002.00老师好。那这些数据哪来的,老师好。
老师好,我要看全年工资多少 是看应付职工薪酬 还是 管理费用 工资 哪个数据最准确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企业汇算清缴的时候职工薪酬账载金额填的是管理费用计提的工资数据,还是应付职工薪酬贷方的数据
老师,在计提工资的时候 借:管理费用 10000(应发数) 贷:应付职工薪酬10000 计提保险的时候:借:管理费用-社保费1200 其他应收款-个人负担600 贷:应付职工薪酬 -保险费1800 这样做凭证是不是管理费用多计提了?因为在计提管理费用的时候包含了个人应负担的部分,我这样理解对吗
老师公司有笔127万的红冲,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我是不是可以不用调整25年的账和报表,直接坐到26年就好
老师深圳的社保最低基数是多少,他们只增加社保人员就可以同步到医保了吗,还是需要同事手动增加医保
王总,1️⃣第一家专业地磅:普票1980,专票2200(价格都含税运)。2️⃣第二家卓越电子:普票2000,专票2200(不含运),3️⃣线上找到一家杭州万博2100含税运 老师这个我是选那个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附加税加起来10% ,这个要怎么对比算给采购听
老师,我们这个是做餐饮总部的公司,下面的门店从我们公司采购食材,我们公司再向供货商去下单,目前外账给代账公司做了。公司基本上都走的私户。现在私户限额,又注册了两个商贸公司,门店从我们这小程序上下单,我是做预收款吗?然后供货商发货了我再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吗?
请问还有别的原因吗?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里面的内容word打印1张就可以,精简一下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老师,您说的能不能具体一些呢?
你好; 按照你工资表的应发工资来计提 ; 看你工资表
老师您帮我看看,根据我刚刚发的工资表,是这样计提工资的吗?
你好; 是的。 是这样来计提工资分录的
那请老师再帮我看看社保是这样计提的吗?
社保 分录是对的; 但是你的明细科目 要做社保明细; 不是做工资明细的
哦哦,好的,要把社保前面的工资两个字去掉是吗?
管理费用-社保对吗
你好; 是的。 就是这样来做账的
那好像个税没计提,怎么计提
你好; 借应付职工薪酬- 工资 贷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老师,这笔分录是付职工薪酬的时候吧!我说的是现在计提哦
你好 ; 我说的也是计提分录哈; 发工资的时候计提个税
我有点懵,你看看我这个个税计提放在贷方吗?
这个应付职工薪酬包含个税的
你好; 计提在贷方; 缴纳在借方; 你这样科目才会平衡的
老师,你能不能帮我具体完整的做一个计提薪资社保的会计分录呢?绕来绕去搞不清楚了,浪费你我大量时间,比如应付薪资10000万,销售5000,管理5000,社保销售2000,社保管理2000,个税200,就这样怎么计提分录你做我看看好吗?
我看网上各种各样的都有
计提的时候我做了其他应收款个人部分,我删除了,不知道哪个是对的
计提薪资搞了一个上午都没搞明白
1、计提工资: 借:××费用(管理/销售等)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2、计提社保:(企业部分) 借:××费用(管理/销售等)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3、次月发放工资时: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库存现金/银行存款 4、上交杜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 贷:库存现金/银行存款 5、上交个人所得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贷:银行存款
这么复杂吗
不是两部吗?一是计提二是发放呀
我现在计提就做1、2两个对吗
你好; 工资 分录和社保都是这样的; 需要这样做才能把业务描述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