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发票无法部分红冲啊

老师您好,供应商去年给我们开了一张发票,我们也已经入账并且认证抵扣了,今年供应商把发票红冲了,请问我们要怎么做账务处理?
老师,请问一下,我有一张进项发票,我勾选认证了,现在对方数说开错了,我现在怎么处理呢,是我这边要红冲吧,怎么红冲
请问下我们取得一张进项发票,还未认证抵扣,我们同事直接冲红了其中一部分,怎么处理呢?
师,请问一下房东9月开重复一张进项发票给我们了,但是发票我们未收到,认证平台有 后面我补录了,但是12月房东说开多了,老板就把两联还回去了,我10月份的分录可以直接删除嘛?还是12月做分录冲红掉啊 我把两联归还了,我也没有认证。
老师你好,我有个棘手问题问一下,我们厂砌厂房,建筑商开了700万发票,但是发票比较多,不想全部抵扣掉,如果这个做成待认证进项,我们下月也就是2023年元月份不抵扣也不认证发票,请问老师下一个月怎么处理呀?现在下一个月怎么处理分录怎么做?就是不认证不抵扣分录怎么写?急急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就是说啊,现在跨月了怎么弄?老师
你好,是取得的发票有错误吗
现在是供应商开了100W的正数发票,然后退货了50W,我们冲红了50W,然后对方给了一张50W的负数,现在给到我手上,我才看到,要怎么处理呢?
你好,应当按100万红冲,然后按50万开具发票才是的
但是现在已经按照刚刚的处理了,也跨月了,怎么弄呢
你好,应当按100万红冲,然后按50万开具发票才是的 这个才是正确的操作啊
我知道正确的操作是这个,但是上个月部门的同事已经弄错了,现在要怎么处理,老师
你好,你说的上个月同事这样弄错了(这个假设根本不会成立的)
不是假设啊,是正数发票,红字发票都给我了,尴尬
请仔细看我回复的内容,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