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记载待认证就可以的,别的的不用处理

老师 我们这个月增值税销项税额1.2万,我们有一张待认证进项税额发票7万多,我想勾选认证了,但是现在又有政策如果增值税有留抵的情况税务局要求进项留抵退税或者把帐做平,我想问一下关于这7万多的进项因为他是一张发票的进项税额,我勾选了可以分期抵扣吗?就是我这个月想交一点税,不想全部抵扣留抵了
老师,我是建筑行业有一家材料公司开了材料发票,当月做了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待认证抵扣进项100元。第二个月把进项抵扣了100元,但是有3张发票不能做抵扣,做了进项转出30元。这个抵扣的100和进项转出的该怎么做分录啊
老师你好,我有个棘手问题问一下,我们厂砌厂房,建筑商开了700万发票,但是发票比较多,不想全部抵扣掉,如果这个做成待认证进项,我们下月也就是2023年元月份不抵扣也不认证发票,请问老师下一个月怎么处理呀?现在下一个月怎么处理分录怎么做?就是不认证不抵扣分录怎么写?急急
老师您好,问你一下,录完凭证最后进项税额怎么处理,我现在做8月份的账,但是这个进账我已经认证了也抵扣,现在我8月份账怎么处理,9月份交税怎么处理,麻烦您把这个分录过程给我发一下。谢谢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2023年3月收到一张纸质专票,8月份的时候已经认证抵扣了,一直没有做账也没有付款。现在老板说对方做的资料不符合我们的要求,不跟他做了,对于那样已经认证的发票应该怎么处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我知道,但是下一个月不想抵扣,不认证,因为我现在做的分录在建工程,那么下一个月不抵扣不认证,分录怎么写呀?不认证不抵扣税金算在在建工程里面?请问老师怎么写??担心这个怎么写?
不认证就不用处理的哦,不认证的计入待认证就可以,在建工程要记不含税金额
老师,你还是不理解我说的话,我是说这个月不认证记账到待认证里面,那么下一个月我还是不认证 ,也不抵扣了,我怎么把它记到成本里面呢?比如:10万,借:在建工程-1号厂房10 借:应交税费/增值税/待认证1.3 贷:应付账款 11.3 老师如果下一个月2023年元月份 我不抵扣不认证分录:借在建工程11.3 贷:应付账款11.3 把12月份分录红冲掉呀?老师分录是这样写么??
您好,增值税是不能进入成本的。
老师,如果不抵扣也不认证,成本里不是价税合计么?
老师,你怎么不回复????
暂估也是暂估,不含税的不可能讲增值税也计入成本,那肯定是不对的,错的。
老师,下个月发票带认证转出,不抵扣,不认证,分录怎么做呀?
不抵扣不认证不用做账务处理
老师,我现在说的带认证税金怎么处理,不能永远放在带认证进项里面??
设么实收认证什么时候转入进项税就可以的
老师,建筑票太多了,这个月做待认证进项,下个月不认证不抵扣怎么处理待认证进项??
不认证不处理账务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