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红冲就可以的。

老师,请问一下房东9月开重复一张进项发票给我们了,但是发票我们未收到,认证平台有 后面我补录了,但是12月房东说开多了,老板就把两联还回去了,我10月份的分录可以直接删除嘛?还是12月做分录冲红掉啊
师,请问一下房东9月开重复一张进项发票给我们了,但是发票我们未收到,认证平台有 后面我补录了,但是12月房东说开多了,老板就把两联还回去了,我10月份的分录可以直接删除嘛?还是12月做分录冲红掉啊 我把两联归还了,我也没有认证。
请问:我们2月份只开了一张红字负数发票(原始发票是去年12月份开出去的,今年2月份退回了),2月份没有其他收入,对于这张负数发票的凭证:1、是直接将原来的那张发票的凭证红冲,还是等到以后发生收入的月份再做这笔红字发票的凭证?2、如果后面再做凭证的话,那账面的增值税和我申报的2月份的增值税申报表不是不一致了吗?3、做红字凭证后,预计的红字税费的分录怎么写呢?
老师,2023年9月我们公司从国内A公司采购了一批货100吨,每吨10万元,9月份A公司给我们开具发票100吨了,入库时发票少了1吨,我们收到采购发票时,借:库存商品100万,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13万,贷:银行存款113万,10月我们要求A公司重新开具99吨发票给我们,但是我一把100吨发票做了抵扣,10月A公司把100吨发票冲红了,我们让A公司冲红后给我们开99吨发票,但是A公司在11月份才给我们开99的发票,然后给我们退回1吨损失货物的钱1.13万元,请问老师这时我们该怎么做分录呢,又怎么把99吨发票入账呢,请老师把9到11月相关分录写出来给我们一下,谢谢老师,麻烦老师写成带有数字的分录一下,多谢老师。
老师你好,我们在11月份错多开了一张票,当时在开票软件点了作废但没有成功,直到这个月才发现,于是我今天做了红冲,但是有一个问题,红字发票是我今天刚开的,那12月份开的红字发票可以做到这个月的分录里面去红冲吗?不然的话我现在做上个月11月份的账,上个月实际根本就没有开票收入,而且也没有成本结转,那不就是虚开发票吗?月末根本没法结转啊,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吗?还是说这个开错的根本就不算收入,可以不做收入这笔分录?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12月份冲了但是没有发票了,两联还人家了,然后我就在想,就是能不能把10月分录删了,然后后面也不做这次冲的了,当没发生 过。财务报表季度申报的,还没申报过,也不需要修改什么数据。
你可以的 其他的都不影响 不需要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