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做到工资里面就可以的,是不是已经达到了退休的年龄,如果是的话,按照工资薪金来。

老师上一个会计是先计提四月份的工资结果现在四月应付职工薪酬余额在借方5万,我五月份的时候跟他的做账方式不一样,实发工资8万,我如果先计提四月份的工资,把之前的平了,可是等发放工资的时候,银行卡这边又没法平了,这该怎么调呢,我想现在当月计提当月发放,不知该怎么调账?
老师你好,是这样的,如果老板说要给她娘发工资,他的意思是从一月份开始发,现在已经是8月份了,那这样的话我应该计入临时工工资还是直接计提个税
老师我们现在9月了应该做8月的工资计提和发放,之前是代账会计做的,她没要过工资表,4月份给了一次工资表只有5万块钱的工资她按那个计提了,实际现在工资表出来4月份有11万多,因为临时工多每月都不一样后面5-7月份她都照那个计提的,而且也没有计提社保和扣个税,我现在应该怎么做
老师:是这样的,我想咨询一下,就是小规模那个劳务公司,他一个发放工资的一个分录的问题,因为他的工资发放有点麻烦,就是他现在不是九月份嘛,他才发了七月份的工资,那我七月份是不是应该做计提对吧?然后八月份又开了票,所以我现在做的时候就有点迷糊了,七月份我做的分录计提是借了工程施工贷应付职工薪酬-工人工资,那八月份就确认了收入之后,我应该是结转成本的,但是他九月份才给我们把那个工人工资的钱打过来,我现在就是七八月,我就有点糊涂。
老师好!假如公司员工工资是8月计提,9月发放,那是不是应该在10月份进行申报个所说?而我一直是9月申报8月份计提的工资,这种情况应该如何调整
继续教育也网址么,从哪里进去了
渝快办申请的单子章能怎么用到电子合同
我刚才开发票了对方的名称写错了,但是已经开出来了,咋办 在手机上登录开的
老师,支付车间空压机保养费、支付车间机器配件。计入什么现金流量
社保缴费基数去年10000,今年员工申报缴费基数,可以按1000元吗,员工自己讲按去年不变了可以吗,有风险吗?
社保基数包含奖金,津贴嘛
请问老师 服装公司的研发费用需要提供什么附件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单位卖车给个人的话是怎么开票的?
测试企业银行账户是否可以收其他银行卡转入的钱,打款打了了0.39 元,导致企业银行账户收到了0.39 元,可以计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借方红字吗
电子税务局提示有待签收的文书 这个必须点开查收吗
那如果他是退休的人,是不是可以不交个税?
需要正常缴纳的,和工资薪金一样。
不是退休的工资,他是返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