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实务中正常都是按照权责发生制的 但是有些行业业务特殊,选择不是权责发生制的也可以的

我和供应商之间的操作模式是当月送货,下月对账,对账完成后开票。现在是7月,7月份供应商送货,8月份对账,8月份开票(开的是7月份货款)。我目前是按照发票来做账,我发现这样子就是账实不符,因为我仓库7月份就收了货。有老师教我应该每个月暂估,做到账实相符,但是我想问实务中,真的是企业都会选择暂估这种模式吗?有没有一些实际点的回复呢?
在实务工作中,有些费用的发生是在本月,但是要到下月才扣费。就比如现在7月,7月份扣的是所属期6月份的电话费,发票也是在7月份取得。这种情况下,最正确的做法当然是每月计提费用,按照全责发生制做账,但是我想说的是,针对这样子的费用,金额不大的,能不能就直接做,不计提,我主要也是想了解一些实务性的做法,理论的还是别说了,我都懂
实务中,是不是所有的经济业务都是按照权责发生制进行,我发现实际工作中,有些费用的入账是按照取得发票来进行的,发票开具的又是上个月的业务。就是上月业务,本月对账,本月取票,这样子。老师能不能实务一点回答问题,这种情况到底可不可以?
老师,实务中报销的费用,发票经常次月才到,所以报销人次月贴票报销我也就把费用计入了次月,而开票日期可能是上个月底 这样费用入账时间和开票时间滞后了一个月 这种问题大不大 实务中这样处理的多不多
老师您好我问的问题有点复杂,税务局打电话要查我们2021年的账,说有疑点,我们报的个人经营所得是查实征收的,2021年12份月的账,之前的会计是按暂估的成本费用入账的,等到2022年1月底这笔暂估的成本发票开回来了,会计就把应付账款,销售费用返方向冲销了,然后按照实际发票入了成本费用,但是这笔成本费用是不是就变成一月份的了,报税系统上的成本费用也没有改过来,我现在有点蒙蒙的
老师,一家酒店换了门窗,他开的发票是金属制品*门窗,我应该记到哪个科目里面
老师,我们公司员工把租叉车的押金3000也报销款了,因为是他直接自己微信掏3000 给叉车公司,现在人家把押金退回来了,押金要怎么还给公司呢
那合同印花税按万分之三计算后,为何还有乘以2呢?
咨询一个问题,不是小微企业增值税附加税不减半征收的吗?还有合同印花税,万分之三,为何还有乘以2呢?
公司的毛利率怎么算,毛利率的成本包含什么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老师,我有一个excle数据透视表的问题,有没有能给你发表格帮我处理看看的呢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就比如快递费这样的,都是月结对账的实际情况,也是这么做?
是的,可以的,学员,这个
啊!那你说的到底是怎么样?不明白,又说可以又说不可以
两种情况都可以啊,快递行业可以按照实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