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个因搜是属于你的收入部分,镜像是属于你的成本部分,收入和成本之间它会有差额

老师:您好! 如下问题,要怎样做会计分录呀?销售废钢筋要开票吗? 我这样做分录,会不会对呀? 一、建筑企业1月份购进一批钢材,已收货收发票,进项税已抵扣,已入账做成本了,3月份时往老板说,1月份这批钢材报废了,3月份已按废品销售了。 1 借:应收账款 借:工程施工—钢材(红字)(当时材料费是直接做成本科目去的) 2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3 借:应交税金—已交增值税(进项税转出) 借: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进项税)红字 二、今年3月份卖工地的钢筋下脚料 借:应收账款 贷:营业外收入 贷: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老师,我老板今天让我对进项,老板说银行的余额+应收账款时欠缺的成本票,因为平时银行账户就是销售和进货嘛,我觉得哪里有不对的,可又说不出来
老师,我老板今天让我对进项,老板说银行的余额+应收账款时欠缺的成本票,因为平时银行账户就是销售和进货嘛,我觉得哪里有不对的,可又说不出来 可以这样说么 假如说购进硬盘3块,总金额是4800,我销售出去3块,总金额是6000,我这样进项是刚好的,但是用应收的6000去计算进项还差了6000是不对的
这个52.5是4月份发给客户的,总部直发给客户的样品,我们分公司的客户,总部和我们分公司不在一个省,分公司跟总部是独立核算自负盈亏,所以上个月做账的时候我听总部会计的在4月份的账套里做了暂估入库,5月10号左右收到了总部开过来的专票,所以我在这个月初把5.66进项专票税额给抵扣了下,不过报税的时候有个老师让我0申报,说是免费给客户不算收入,还让我把4月份做的暂估删了,5月份账套里只记了借销售费用52.5 贷应付账款-总部52.5,那位老师还说让我7月报税的时候去税务局把认证的5.66可抵扣进项税给转出来。今天总部会计审账的时候跟我说必须把暂估加进去,我就写了下面的会计分录,请问我还需要做什么其他的吗?销账税额和进项税额需要改吗?应该写待认证进项税额吗?下月不用把认证后的进项税额转出了吧?老师
这个52.5是4月份发给客户的,总部直发给客户的样品,我们分公司的客户,总部和我们分公司不在一个省,分公司跟总部是独立核算自负盈亏,所以上个月做账的时候我听总部会计的在4月份的账套里做了暂估入库,5月10号左右收到了总部开过来的专票,所以我在这个月初把5.66进项专票税额给抵扣了下,不过报税的时候有个老师让我0申报,说是免费给客户不算收入,还让我把4月份做的暂估删了,5月份账套里只记了借销售费用52.5 贷应付账款-总部52.5,那位老师还说让我7月报税的时候去税务局把认证的5.66可抵扣进项税给转出来。今天总部会计审账的时候跟我说必须把暂估加进去,我就写了下面的会计分录,请问我做的会计分录可以吗?需要改吗?应该写待认证进项税额吗?下月不用把认证后的进项税额转出了吧?老师
单位主要经营范围是航道疏浚和船舶租赁,那我们从个体工商户购买船舶配件,修理费这些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一公司法人个人贷款,银行把钱委托到另外一家公司银行上,能不能作为法人代表公司支付给欠受托方的款?
老师,个体工商户查账征收,经营者做了工资薪金,做了成本,最后不能税前扣除?
老师,企业清算所得税报申报表怎么填?
1月上期留抵税额789 12月应纳税额合计853请问申报应纳税额是是多少,经理说上期留抵的也要加上
老师想问问 ,公司承担的货损金额,入什么科目的好?
每个月会有暂估收入,但是没有开票,时间久了时间久了就是营收和增值税收入不一致,最好的解决方法是什么
你好,劳务派遣行业,员工在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但派去分公司工作,但社保申报和工资都在总公司申报,分公司是增值税独立申报的,开票时,这员工的工资和社保可以做扣除项吗
我方已经认证的发票需要红冲会产生哪些影响
老师好,请问滴滴打车能开专票吗,能抵扣进项税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