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会计分录: 借:主营业务成本-代发工资 贷:银行存款 应交税费-代扣个税

我们是人力资源公司,给对方建筑公司代发工资社保等,但是这个月我们开票后,他们不经过我们账户了,用他们的农民工专户发工资了,只把管理费用和单位社保部分转来了(单独开的一张发票),个税让员工自己转到我们公司账户上,这个分录应该怎么做呢?求解答感谢老师,一定请看清问题谢谢
总包单位通过农民工专用账户代发工资,劳务公司该怎么做账?分录怎样写呢?谢谢,麻烦解答一下
总包建筑公司直接发工资给农民工,别的公司挂靠我公司,我公司给总包建筑公司开工资的销项发票,挂靠公司给我公司开劳务费发票,这个账要怎么对冲,麻烦老师给出账务处理的分录,我公司做账的都需要哪些资料,谢谢
老师。是这样的,a公司是建设单位。b公司是建筑总承包单位。c公司是劳务派遣单位,现在农民工工资要通过b工资农民工专户代发出来,这样子的,合同应该怎么签订,建筑总承包单位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公司章程的电子档,可以在国家信息公示系统里面下载打印出来么,不需要盖章的
请问公司把不用的车租给了别的公司,怎么给他开发票呢。公司是没有租赁这个经营范围的
老师,您好!医药公司(贸易)型的,正常的资产负债率是多少比较安全
长期待摊费用,本月摊销还是次月
老师,我们公司注销清算期,报表里银行存款还有余额,其他应付款(之前老板支付工资款)还有余额,可以借其他应付款 待银行存款 吗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这个钱没有真正的打到建筑劳务公司,那也用银行存款么
你好,挂应付账款了。
老师,能不能发个全的分录,这样不明白
我开票做的分录是: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您好,合规分录 借:主营业务成本-代发工资 贷:应付账款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一部分钱是打到我们劳务公司账号,通过我们发的工资,但是有一部分总包直接划到农民工专用账号了,没通过我们账号走,那我要怎样平账呢
我收到一部分钱: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那总包直接从农民工专户走的钱,我怎样去平应收账款呢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劳务公司 贷:应收账款-总包款
那通过我劳务公司发工资的这一部分工人工资我是这样做的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职工薪酬 ,那总包给工人发工资不需要用到应付职工薪酬去过渡么
您好,这样也行,简便。个税要代扣。
相当于我应收账款一部分是用现金回来的,一部分是应付账款来平掉的,刚好就平了
回答不了问题了么
我还有一点不明白是什么,就是我劳务公司计提的工资贷方是用应付职工薪酬核算的,但是总包那笔是充的应付账款,这要怎么办哦
您好,从你们应收款扣。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劳务公司 贷:应收账款-总包款
您可能没明白我的意思,我劳务公司计提工资:借:主要业务成本 贷:应付职工薪酬 但是总包的那笔: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账款 那我总包后面是不是好的加一笔分录呀:借:银行存款 贷:应付职工薪酬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 呢
你好,合规做法:总包要在劳务票外另付工资直接发,你们不走账,也不代发,成本也与你们无关;你们按照劳务合同的确认收入,结转代发工资社保的成本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