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比如买价100 1.购进 借:原材料91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9 贷:应付账款100 2.深加工领用 借:生产成本9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 贷:原材料91

农产品领用时加计扣除的会计分录,带入数据举例说明,谢谢
那我看之前的会计每个月领用农产品时做的加计扣除的进项税额分录,按这个方法算出来不一样啊
某企业生产甲产品由二满序制成,原材料在生产开始时一次投入。单位产品工时定额为50小时,第一道工序工时定额为10小时,第二道工序工时定额为20小时,第三道工序工时定额为20小时。各道工序在产品所完成的累计工时定额按上道工序累计工时定额加上本道工序工时定额的50%计算。本月甲产品完工400件,各道工序在产品数量,第一道工序40件,第二道工序20件,第三道工序30件。月初在产品及本月生产费用累计为:直接材料费用147000元,直接人工费用109000元,制造费用87200元。要求:采用约当产量比例法(加权平均法)将生产费用在完工产品与在产品之间进行分配。(1)分工序计算完工率。(2)分工序计算在产品约当产量。(3)计算费用分配率(4)计算完工产品费用和月末在产品费用。(5)编制完工产品入库的会计分录。这道题是全的,希望解决一下,谢谢
老师,请问领用农产品加计扣除的会计分录是不是:借:进项税,贷:营业外收入?
4.按生产工人工资比例分摊本月发生的制造费用24000元。其中A产品生产工人工资70000元,B产品工人工资50000元。5.A公司由两位投资者各出资200万元设立。一年后,为扩大经营规模,经批准,A公司注册资本增加到600万元,并引入第三位投资者加入。按照投资协议,新投资者需出资230万元,同时享有该公司三分之一的股份。A公司已收到该笔投资存入银行。编制A公司收到新投资者投资的会计分录。编制会计分录要带数字完整,谢谢。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领用时进项税额1是怎么算出来的呢?
可抵10%,已抵9%,这里就是100*1%
一般纳税人取得的林业产品9%的专票,部分领用时加计扣除的进项税额怎么算啊?
同学您好,同上面的分录一样的
林业产品也是农业的的分支
您说的买价100*1%是加计扣除的金额,可是积累的存货太多了,不知道买价是多少,只知道领用原材料的金额,怎么算出应该加计扣除的税额啊?
领用的时候记就可以了
我知道领用的时候记,就是只知道领用原材料的金额,不知道怎么算出应该加计扣除的税额
之前统一记了91,现在减1,都是这个比例不会错
可加计扣除的税额是不是=91/91%*0.01
是的没错, 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