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去税务局带着纸质的申报表公章

小规模纳税人,上季度已申报无票收入,第4季度又重新开了发票,现在出现收入多了,无票收入负数不能填报,应该如何处理?
你好,比如这个月申报了无票收入..把进项抵扣了..下个月真正开票的时候,无票收入里面能填负数吗
老师,这月开票收入如何冲销上个月报的无票收入,无票收入不能填写负数,怎么处理
上月做了无票收入,这个月冲回了,税务那边无票收入出现负数,要求我们写个说明,老师们,能不能帮我组织一下
老师,我这个月冲了无票收入,开了发票收入,那么冲无票收入,现在系统里面的无票收入是负数可以吗
短途运输个人代开发票,需要缴纳哪些税?税率是多少?
老师,有形动产租赁服务,一般纳税人咋开票呢
注会缴费后还能再增加科目不
老师公司的一般户可以收银行承兑吗?
我们是劳务分包 开劳务发票的时候 备注栏里边 合同签订那里是专业分包的工程名称 显示专业分包这几个字可以吗
老师:公司把以前好多往来款,借款,错写成实收资本,选择能怎么调整成往来款吗?
核对往来的时候,发现记账公司21~23年的购货付款很多记录都没有。这个可以以购货方的数据为准进行调整吗,对方的数据确实没问题。我方如果调整21~23年的账,可以以属于出具一个说明,进行账务调整。
老师,企业所得税退税如何做会计会计分录
原先产品单价380,现在单价1800,就是同一个产品,规格型号是相同的。这种在税务上会不会有风险
老师您好,我们有一笔100万的销售款来自日本打过来的,但打到老板另一家公司了,两家都是一个银行的,两家银行账号搞错了,现在哪种方式处理最简单呢?
需要带着收款的凭证,合同之类的吗?专管员要审核吗
不需要审核的,你直接去税务局申报申报表就可以了。
哦,我带着正确的负数表就可以窗口报了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
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 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