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本单位在某某时间销售某某产品,账上做了收入金额,税额,但是未开具发票,某某时间开具的某某发票金额、税额、发票号码、代码,冲之前的无票收入。特此证明

上月做了无票收入,这个月冲回了,税务那边无票收入出现负数,要求我们写个说明,老师们,能不能帮我组织一下
老师,我们去年12月收入5万,对方说不要发票了。我们就报无票收入了,今年又要发票了,我们做了冲回无票,和开票,报增值税的时候只能是0,说是和实际开票不符,这我们做的对么
老师,22年税务要求留抵的税额都报了无票收入,那这笔无票收入我们也没有实际发生,这账怎么做分录呢,再有这无票收入也不可能有成本费用,这企业所得税怎么报呢之前报的无票收入以后开票再做无票收入负数冲回
老师,我们是卖汽车的,之前一般纳税人不能留底做了很多无票收入,2月我们没开票出去但收到了销售折让发票,需要进项转出,我用无票收入冲掉了,现在显示本年收入是负数,会有影响吗?税务局会查吗
老师请问一下 比如我上月开了一张发票、然后 这个月税务那边冲红了、这个月重新开了一份。 这样的话 我做冲红无票收入的时候 只做 这个月开出的这份 还是上个月开出 和税务冲红的都做记账凭证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 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