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比如现在是8月份,建的是8月初的账,那期初余额就是8月初,也就是7月末的余额,年初余额是年初1.1的余额

老师。那个接手一家公司的会计工作,前任会计账目很乱,不想用。而且很多应收应付余额也对不上,很多库存也对不上,那这种情况怎么办,请问我可以重新建一个账套不用他的数据可以吗,自己重新建一个账套,期初数据自己编辑过可以吗,但是如果自己编辑的话会不会纳税申报的时候财务报表的上期期末和本期起初对不上税务局会说吗,如果不重新建账。就用前任的数据可以吗,前任做错的我是要调账,还是不调账呢。不是说前任做的不要动她的账吗。因为做错了责任是她的,那如果我给她调账了,是不是前面的错账就是我的责任了,我是应该调还是不调呢,我是应该重新建账套,还是用她原来的我账套接着做,错了就给她调账呢
老师,我这个月重新建账套,请问期初余额应收账款该怎么填呢,左边是上月数据,右边该怎么填,请详细点说一下,谢谢了
老师,这个是之前代账公司做的账表,现在我买了财务软件想重新整理了,建期初数据,这个其他应付款余额在借方,该怎么写? 是记其他应收款去?还是其他应付款填负数?
老师你好,我这边刚接手一个公司做账做到2月份,3月份空白,现在要在电子税务局申报,3月没开票增值税0申报的,企业所得税怎么申报,数据我应该怎么填写?是按照3月份空白数据0申报,还是按照2月份的数据填写呢。请老师回复一下,谢谢[抱拳][抱拳][抱拳][抱拳]
早上好,请问我们公司现在的账套是2022年1月份新建的,在建账的时候应付账款的期初余额没有衔接2021年的数据,导致支付应付账款后余额出现在借方的情况,对账后我们发现其实供应商在2021年已经提供了足够的发票,现在怎么把这笔账调平呢,谢谢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还有累计借方是1-7月份的累计借方发生额合计,累计贷方是1-7月份累计贷方发生额合计
老师,我可以只填期初余额吗
不可以,要不然到时候您的报表会不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