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你是多扣了员工的; 不退了; 你做 ;借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贷营业外收入

老师,请问以前年度多计提了个人所得税,应交个人所得税贷方有余额,本期怎么做账务处理
应交税额— 个人所得税贷方有余额,多扣员工的了,这笔钱也不可能给员工退了,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老师您好,我在上月多扣了员工的个税,这个月补上了,但是我的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这一栏在科目余额表上借方有余额 这个应该再怎么调整呢
10月计提个税时多扣了一个员工的个税,11月又给她补多了2毛钱,这样怎么做账?发放工资时我们是借应付职工薪酬,贷其他应付款-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现在账上就是其他应付款多了这两毛钱的借方余额
基本工资多发给员工了,但是前期有多从工资中代扣出来的个人所得税。目前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贷方有余额,想用多出的个税冲减多付工资,怎么做分录?
员工领用美元现金去国外出差,回来报销时,使用哪个汇率
老师好,母子公司各自有业务,子公司以前年度向银行贷款,母公司向子公司至今一直借用这笔贷款,子公司每月开利息发票给子公司,这种情况需要申报关联业务报告吗?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刚开业,现在是小规模纳税人,供应商主要开专票,什么时候转一般纳税人
老师,请问收购企业要在税务方面注意什么?要交什么税?谢谢!
老师,输司机损坏商品,给人赔付,打款到公司账户,赔偿说明怎么写呢?
老师,我们企业被要求整改社保缴费基数了。1-5月的要补缴吗?企业有什么办法可以做这块税筹?
如果是补交26年上半年的社保 个税申报也没有申报该人员 6月份一次性支付上半年工资 如何处理社保和个税问题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个人转让自有唯一房产满5年以上是不是免征个税啊
我们是工厂 平时的水洗费,染色费计入委托加工的,后期产品入库时这些费用分录怎么结转?
老师,请问北京社保增减员,就是在人社局的网站点击增减员操作录入相关信息提交就完成了吗?还有其他操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