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进项发票还是专票,你开了专票和普票是一样交税的,只要你是一般计税的,你收到进项是专票才可以抵扣。

老师好,我们公司是从小规模不小心变成了一般纳税人,平时销项都是普票,基本没有抵扣的,进项收专票好还是普票啊!公司有两辆车是开的专票,平时充油费或者公司交房租都是收的专票,但是销项都没有拿专票进来也没有意义啊!老板让别人开专票,老师觉得呢
老师您好,我们车险事故,个人修车5k,但报销公司只报销3千元,然后我们3k走保险报销,保险公司说要求专票,不然没有办法报销,意思是。报销的说只能普票,没有专票。 但是修车的只能开普票,无法专票,修车的说小于1万在上海没有开普专票一说。但是保险公司不认,只认专票。现在这个报销一直卡着都3个月了。开票的还说,自己修车都不用开票,因为我们开票也给我们要了10%的普票税点。
老师,我想咨询,关于应该收取普票还是专票的问题,我是农资公司,采购一批肥料,税率9%。 1.我的客户群体是个体或者个人,客户基本是个人账户回款,销售时对方不一定跟我拿发票。问题:不管是否开票,销售出去时都要报增值税? 2.如果拿的是专票,销售时销项-进项, 3.如果拿的是普票,销售时没有进项可抵,税额较高 所以综上所述,我应该收取专票?减少税费?
老师,请教一下,我公司是服装生产的一般纳税人,生产后进货的都是个体和小规模,我开销售专票没有意义。那我的进项抵扣不了,报税时候是不是需要全额缴纳啊。如果开普票进项抵扣不了,只能进成本是吧,最后抵点儿所得税[捂脸]。您看我这个思路对不对
老师,为什么老板开了个一般纳税人公司,又要开个小规模纳税人?还要这个小规模纳税人开票给一般纳税人,小规模收到的票都是普票,跟本没得抵一说,然后开出来的发票也只有1%或3%的专票,不知道用意何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您好,但是我们没有销项,一般开出去都是开普票,您说的收到专票才可以抵扣,是抵扣企业所得税吗
那如果收到是普票也是抵扣企业所得税把,既然专票和普票都是抵扣所得税,那我们让别人给我们开专票的意义是什么呢,而且我们一分钱的专票都不用开,只开普票出去
一般开出去的普通发票,你收到了专票可以抵扣的。
看到了吗?你开专票和普通发票对于你是一样交税的。
哦哦,还是有点不理解,普票不是不能抵扣吗?辛苦老师再帮我解释一下,
你自己开出去的普通发票,你用进项专票可以抵扣。
好的!谢谢老师,也是一样的税率可以抵哈,如果销项大于进项,就要缴税,如果有利润就要交企业所得税,然后如果收普票回来就不能抵扣是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