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收到的专票、普票价税合计做成本费用抵扣所得税。你收到的专票,它也是可以加税合计抵扣所得税的。

一般纳税人的外贸公司,非生产型,取得进项发票专票以后,发票如果用来抵扣了就不能进行出口退税了是吧?那这样的话,当月的那笔货款要全额交税,然后开发票也要付13个点的税,到时候出口退税却只能退13个点,那这笔业务岂不是最终还是多付了13个点的税。
我公司现在是小规模纳税人,可能到11月份就转成一般纳税人了,那么在小规模纳税人期间所产生的成本费用专票暂时不要开进来,现在的成本费用暂估,等公司转成一般纳税人后把小规模纳税人期间的成本费用发票全部开成专票,我公司可以多抵扣进项,这样可以吗?合法吗?请老师详细解答一下,谢谢老师了!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公司缺少进项票,但是供应商只开普票,开专票的话要求我们补税点,那么,这和我们之后直接缴纳增值税有什么区别,金额上有什么不同,是我们给供应商补了3个点的税钱,对方开3个点的专票,我们公司到时交增值税时,也只能抵扣3个点吗
老师请问一般纳税人,跨市刚签了卫生清理清包工合同,服务时间为一年,一个季度付一次款。没有成本票只能报工资抵成本。请问1、账务处理分几步做,请您具体给讲一下2、清包工可以开3%专票吗?3、不能抵扣是指我们施工方如果有专票进项没法抵扣是吗,我公司开给甲方3%的票对方可以勾选抵扣吗?
老师,请教一下,我公司是服装生产的一般纳税人,生产后进货的都是个体和小规模,我开销售专票没有意义。那我的进项抵扣不了,报税时候是不是需要全额缴纳啊。如果开普票进项抵扣不了,只能进成本是吧,最后抵点儿所得税[捂脸]。您看我这个思路对不对
我们公司作为甲方承担了所有的工程。B公司承担项目的劳务分包。B的劳务分包是否可以再一次分包出去。
老师,小微企业应纳税所得额300万以内,是不是实际税负5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