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它是让求的每一年的现金净流量哈

请问老师,这里计算1-7年的现金净流量,为何只计算了税后付现和抵税就可以,为何不乘以年金系数,我理解的的1350+168.75这不是一年的付现成本么,7年的不应该再乘以个7年的年金系数嘛
老师为什么这道题圈出来的两部分方向不同呢,上面的A(折旧抵税)B(税后付现成本)C(残值收入)比如折旧抵税按照流入为正,现金流为正数,下面在计算新增生产线在可使用年限内形成的现金净流出量现值时,折旧✘年金现值系数时为负,残值收入为负,
某公司考虑用一套技术更先进的设备替代旧设备,旧设备4年前购置成本为510000元,预计使用7年,预计残值20000元,直线法计提折日,估计还可再用3年,如果现在出售,可得款190000元.使用旧设备每年营业收入250000元,付现成本为100000元;拟替代日设备的新设备的购置成本为310000元,预计可使用4年,预计残值10000元,直线法计提折,使用新设备每年营业收入320000元,付现成本120000元,企业所得税率为25%。请问:如果贴现率为12%,公司该更新设备吗? 要求: 1.列式计算项目各年现金净流量 2.列式计算项目净现值和年均净现值并评价项目可行与否(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附:年金现值系数 (1,12%)=0.893 年金现值系数(2,12%) =1.690 年金现值系数 (3,12%) =2.402 年金现值系数(4,12%) =3.037 年金现值系数(5,12%) =3.605 年金现值系数 (6,12%) =4. 111 年金现值系数(7,12%) =4.564 复利现值系数(1,12%)=0.893
嗯,老师我问一下你那个在那个考试中就计算那个,计算那个过程就是什么?1000乘以6%乘以年金限值,然后再加上乘以那个复利限值。这些写完,然后后面要不要把年金限制那个计算的那个东计算的那个结果再写一遍,然后再写答案呢?还是说还是说把那个年金限制那些。嗯,乘以1000,那就写完之后直接给答案就可以了,就要不要有那个过程,有过程就很,就时间就会浪费一些嘛,就写到前面1000乘6%乘以。括号连接线的系数,现在直接给答案。
老师好,我想问下现金流量表: 1、我们是遵循小企业会计准则报年报,然后发现现金流量表里面有地方和做账系统不同,然后其中税局年报中:现金流量表里没有税费返还,是否可以把金额加在:收到与其他警用活动有关的现金里? 2、在填现金流量表的时候有个问题就是税务局系统里的年报只能把期末现金余额算成做账系统里第六大项期末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余额,而不是期末账上的现金余额,且税局年报中无现金流量表附表项目,是不是这个原因导致的不对?但是我们上一年年报就是完全正确无误的,所以想请问老师该怎么解决
代理记账申报税款都是用我的名字,而不是用他们代理记账的,而且对方说他们所有企业都是用的单位的人的名字作为申报人员进入的,河北这边有这要求吗?
采购入库、产品入库金额都是123万多,销售出库89万多,这个是不是金蝶用了加权平均价,所以销售出库产品核算单价变少了?
老师好,现在开租赁发票还是经营租赁*机械租赁吗
公司发放自产产品给员工分录
老师好,我单位是商贸企业,小企业会计准则,销售空调收到预收款用预收账款可以吗
老师 所得税前扣除 我26年6月开进来的发票 可以扣除到25年吗
公司买的车交保险是代扣的车船税如何入账
老师我们购了土地增值税75万怎么入账
公司要交什么税走那查看
转股盈余公积50万要缴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