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以公司的名义销售出去,如果低于市场价格太低的话,税务局会要求你们补税的。

公司12年买了一辆奔驰汽车价值868000,现在老板要卖了,要开普票,老板说就开一万元,这样可行吗
我们公司4月份购买了一辆二手车48W开的普票进来,5月31日老板用这辆48W的车去换了一辆车回来,然后补了2万的差价,二手车的人给我们就开了一张2万的发票。请问我这个要怎么做账?
老师,我们单位之前买的一辆电动汽车车牌是个人人名,现在这辆电动车抵2万元卖了。又换的新车,这样我们卖电动车的2万,我们单位要开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把公司的汽车卖给老板个人了,就是公司的汽车变成个人的了,公司开具了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给老板个人,价税合计5万元。这个公司要交增值税吗?还是按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未满30万不用交增值税?
老师,如果我们之前在汽车店买了一辆汽车,现在要卖掉,可以开普票吗?品名是机动车*汽车?然后我们是文化公司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就是,我也是这样想的
主要是你们实际销售价格是多少,你没有开发票的那一部分可以做无票收入。
之前车子买进来时没有开专票,就进了固定资产了
对方给你们开的是机动车的发票吧?
应该是的,买汽车总不可能开其他发票吧
如果是一手的,开的是机动车的发票,这个你们可以抵扣增值税,如果是二手的,可以开增值税专票
我们12年是买的新车,当时没有专票不抵税
服务行业的 不允许抵扣的吗
不是,当时说那个车子没有专票
你好,机动车发票也可以抵扣的。
2012年那时应该是不允许抵扣不然怎么不开专票呢
一手车开不了专票的 你们需要挂牌的 挂牌的需要机动车发票
老师你知道我之前的提问吗,好像跑题了
做无票收入 按实际销售额做收入
那样不是要交13%的税,如果我开普票简易征收还能优惠1%呢
对的,是的,你们不符合简易计税的政策
怎么不符合,我车子是2012年买的呀
零九年之前买来的 可以简易计税
没有抵扣,那是因为你们单位自己没有抵扣,税务局可以抵扣的,你有这个发票的话,你现在都可以抵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