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可以开了

老师好,我们公司买来一个货车的底盘,对方给我们开了增值税专用发票,我们公司做上车厢后,把整车卖给汽车销售公司,我们需要给汽车销售公司开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还是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机动车开具体?
老师,我们是汽车租赁公司,现在汽车要转让,说要开机动车汽车的发票,说要开了才能过户,啊可以开的?
我们公司主要是销售汽车的,个人通过金融公司融资贷款在我们公司买了一台车,然后挂靠我们公司名下,然后金融公司把车款打给我们,我们实质是卖车行为,三年后再把车过户到个人名下,挂靠的时候需要开发票吗?对于汽车销售公司如何写分录?
老师,那个汽车租赁,老板有两辆车,一辆电动汽车,一辆加用汽油的汽车,,之前电动汽车的是,用小零星业务收款收据,500元一个月,然后次月支付,已经和公司签订了一个汽车租赁协议了, 现在天冷了,老板说电动车里程达不到,要用汽车,想把另一个烧油的汽车也和公司签订汽车租赁协议, 就是公司和老板的两个车都签订汽车租赁协议。可以吗?
老师,我们之前买的汽车,用了一年,现在要卖掉,我们需要开销售的发票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请看下我们的经营范围
你好!这个是固定资产清理,跟营业范围无关了
整套会计分录请发我下哦
1.固定资产转入清理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固定资产减值准备 贷:固定资产 2.发生的清理费用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银行存款 3.出售收入、残料等的处理 借:银行存款/原材料等 贷:固定资产清理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4.属于生产经营期间正常报废清理的处理净损失 借:营业外支出——处置非流动资产损失 贷:固定资产清理
车辆出售请问需要交什么税?
这个增值税税率是13%嘛?出售时候开票的增值税
你好!你抵扣过进项,就是按13%
老师,请问投资收益在借方是什么意思?
您好借方表示亏损了,投资损失。
那如果甲公司刚开始投资我们一笔项目,投资金额43.92万,后来我们支付给对方41.2万,是不是可以做分录:借:投资收益2.72万,贷:应收账款-甲公司2.72万?
你好!你是做投资企业的,还是被投资企业的分录
我们是被投资企业
你好!你们不用做投资收益 是对方做
那请问还有2万多的差额我们做什么科目比较合适?
你好!你们不用。你们是借银行存款,贷实收资本 如果你们注销了,在清算报告中写上,退还多少给对方就行了
不是呀,这个投资款以后本来就要还给人家的呀,不过这个项目亏损了,所以没办法还啊
你好!是这样,他如果是股东,才能算投资。不是股东,只能当借款
做项目的投资款,我们做应收或者应付,以后还给对方不可以嘛?
还有,如果公司2000年成立,认缴最迟几时变成实缴,然后需要缴纳什么税种?
你好!做项目的投资款,我们做应收或者应付,以后还给对方不可以嘛?你说的这个就是上面说的借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