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可以收到劳务费发票吗

老师好,我们公司跟一个节税平台合作,给平台打款2万,平台也给我们开了2万的专票,我们认证了,也抵税了!这个平台是给灵活用工的人员结算工资用的,上面的两万没结算完,还有50在上面没动,但是平台被税务查,封掉了。平台让我给他开红字发票50。对于我们公司来说不合理吧!毕竟现在钱转不出来了,而且我们当初是给这个平台打款2万,也收到了2万专票的
老师好,比方我们有灵活的兼职人员,发放兼职费用时,是我们打款给一个灵活用工平台公司,这个平台再打款给到自然人,然后帮自然人代开好发票给我们公司。这样的话我怎么写分录呢? 因为是资金直接打款到这个灵活用工平台公司的,发票又是自然人的。辛苦老师写下分录。
老师,您好,想问下就是公司目前人力成本非常高,而且公司进项票比较少,于是就想着讲人力成本这块全部打包给第三方灵活用工平台让对方开具专票从而多抵扣增值税,但是为什么有的灵活用工平台说可以按照总额给我们开具6个点的专票呢,就是比如我们每个月给他们打400w的薪酬工资加服务费,对方说可以按照400w,开具6%的专票给我们,不是应该按照400w里面仅服务费部分才能开具专票?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开充电桩充电站的小规模纳税人,充电业务是挂在平台上收款,汽车充电先由平台代收,然后在一起转给我们公司,可是发票是我们公司直接开给客户的,但款又是从平台合计后一次性打到基本户的,打过来的款,小部分开了发票,大部分是没开发票的,这个帐务应该怎么处理呢?还有我们支付电费给供电局,如何做分录。
老师,你好!我们对接了一家灵活用工平台,我们是这样操作的,比如“应发”10000元,个税不管金额大小扣3%税点,实发就是9700元;但是给到代发平台时,平台按实发收6%服务费,实际打款到平台为9700*1.06=10282元,平台开给我们的发票是“现在服务*人力资源服务”,开票金额为10282元?这个合规吗?其他灵活用工平台都这么操作吗?老师,我分录用什么科目比较合适呀?谢谢老师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不能收到劳务发票,是第三方平台帮自然人代开好发票提供给我们(等于是自然人名字的发票)
第三方平台就是给我们提供一个他们公司开的服务费发票(金额很小),大头是自然人的代开发票。请帮我写下分录该怎么处理呢?
那你们直接计入费用就可以了 借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存款 借费用科目 贷其他应收款
其他应收款是指个人还是第三方平台公司?你这写的肯定不行啊,其他应收是公司的话,发票是个人的啊,对应不起来啊 能不能认真点
这个就是个人 你挂个人就可以了
其他应收挂个人,但是我们是公户打款给三方平台公司名称的(三方收到钱转给个人 ,这样不是对应不起来吗?
签一个委托付款协议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