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你好 尊敬的学员,你好 假设K=13% 100*5%*0.3762%2B20*4.7988=97.857 假设K=12% 100*5%*0.4309%2B20*4.9676=101.5065 插值法 (13%-K)/(13%-12%)=(97.9-100)/(97.9-101.51)=0.582 反求K=12.42%

老师:我们以前的会计,进项税和销项税,没有结转。我统一结转这样的分录可以吗?借:应交税费-销项税,贷: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 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进项税。 然后做:转出未交增值税,和未交增值税。有税做交税。没有税做留抵对吧。问题是好几年过去了。未交增值税和转出未交增值的分录和应该交的对不上了。这样我怎么调整呢。我想做一笔分录吧以前的调整平了。以后我自己的就好弄了,改怎么办呢。
老师,这些分录可以帮我写下吗?希望老师可以用序号对这写出来不然题数有点多可能会写错!希望老师写出完整的分录,金额(附上计算过程!),明细(不唯一也请老师写一下吧!)。我知道有些金额没给,那老师您写金额的过程是就放在哪里我到时自己算如(0.5×单价)这样放着!然后我觉得答案可以会给老师15心意的,非常感谢您!然后题中会用到一个实训组号是6!!!!!,还有木木老师就不用不用接了吧
老师:我们以前的会计,进项税和销项税,没有结转。我统一结转这样的分录可以吗?借:应交税费-销项税,贷:转出未交增值税,借:转出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进项税。然后做:转出未交增值税,和未交增值税。有税做交税。没有税做留抵对吧。问题是好几年过去了。未交增值税和转出未交增值的分录和应该交的对不上了。这样我怎么调整呢。我想做一笔分录吧以前的调整平了。以后我自己的就好弄了,改怎么办呢。
老师你好 这题插值法的题怎么也做不出来了呢?能简单帮我写一下吗?不是分别把12%和13%的数据带进去吗?我怎么得的不对呢,不会算了
老师,我想问下政府部门二级单位,在买车款没批下来的情况下,用了工资部分买了车,如何进行账务处理呢?然后等专款下来后又用于发工资怎么处理呢?问题是钱已经付了,这块我能不能现在就做支出,等款下来了我把支出调账成固定资产呢?后期发工资该如何处理就如何处理呢?或者有更好的办法处理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公司要将公司用的商务车卖掉,我们卖给二手车贩子,s需要开票吗?是公司开票吗?开票金额是不是市场价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报税的时候把未开票收入报在开票里了,现在开发票了怎么办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老师,你好:5月15日买了一批材料用于建仓库,5月20日货到了,5月25日仓库建好了,6月4日收到发票,怎么记账呢
老师 这开票有问题没 安装公司给装饰公司开机械安装发票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免抵退税是什么企业可以用上啊,听说很复杂,学好这个可以在什么公司工作
现金的余额是之前借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银行存款余额是之前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因为没有业务,没有收入,现在费用开支都是从老板个人账户转入到现金和银行存款,就是欠老板钱 现在公司注销清算期,能不能把现金和银行存款的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