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收到做相反的分录。

老师,请问下公司全额承担员工社保,这种分录要怎么做?假如员工实发工资是5000,社保单位部分是500,个人部分是300
公司有个员工请长假,但保险的话公司还在帮着缴纳,单位部分个人部分都需要自己承担,我应该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员工因为保胎休息期间自己自行缴纳社保费给单位代为缴纳的分录怎么做,员工自己缴纳的有单位部分和个人部分的,就是自己全部负担
老师,公司代员工缴纳社保,因为员工请长假,所以就自己全部承担1400左右,分录怎么做?
老师,请问公司有员工请三个月假,公司承担的社保部分也由员工承担,就是公司承担部分交了以后,员工把钱给公司,怎么做账
如果是补交26年上半年的社保 个税申报也没有申报该人员 6月份一次性支付上半年工资 如何处理社保和个税问题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个人转让自有唯一房产满5年以上是不是免征个税啊
我们是工厂 平时的水洗费,染色费计入委托加工的,后期产品入库时这些费用分录怎么结转?
老师,请问北京社保增减员,就是在人社局的网站点击增减员操作录入相关信息提交就完成了吗?还有其他操作吗?
出口退税收入按照哪一天的汇率折算?
老师,早上好,工资表上应发工资10000,扣除请假1000,养老500,医疗300,失业100,实发8100。会计分录怎样做
想问单位租个人的房子,房屋可以开发票,但是个人名下的水电,没法给单位开发票,只能电力公司给房东个人开水电发票,但是实际是单位使用,单位可以使用房东的水电票入费用吗?
老师您好外贸贸易企业注册地址和办公地址不一致影响退税吗
老师 一个人卖活鱼给一个超市公司,金额10万,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的话,那么他需都需要缴纳什么税,缴纳多少税呢?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公司每月应交社保费已经包括员工这部分,但是账上余额,金额正好是员工转进来的,我的账是费用做多了吗?
你好,对的是的,你的费用多做了。
相当于费用做一遍,其他应收款做了一遍
所以导致应付职工薪酬-社保费有余额
你现在收到的钱充你的应负职工薪酬社保还有你的费用其他应收款就可以了
借银行存款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其他应收款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借管理费用负数,具体的还有哪里不会?
还是不太明白
两个分录哪一个不明白?第一个是收到钱红冲你缴纳的社保,应付职工薪酬,社保是企业负担的,其他应收款是个人负担的。
第二个冲计提的企业负担的。
员工是先打钱进来的
你好,那你支付出去完整的分录怎么做的?
付出去怎么做的 收到了钱红冲就可以
借 银行存款 贷 其他应收款 借 其他应收款 贷 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我是这样做的,现在应付职工薪酬-社保有余额保
我该怎么冲掉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借管理费用负数
还是得冲回费用,说明计提时把其他应收款那部分也计提到费用里了,对吗?
费用的做没做不清楚,你看一下你账上的不就行了。
其他应收款计提没计提不清楚,你可以看一下。
您有电话吗?您好像没明白我的意思
我没有电话的,学堂不允许我们私下跟你们交流,只能通过他的平台来,我明白你的意思,你的意思是你的其他应收款计提了, 你计提没有计提,你去看一下你的账上就可以的。你的其他零售款现在有余额吗?在哪个余额里面?
其他应收款没有计提,我说的计提是公司正常缴纳社保部分
你好,已经给你做了,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借管理费用负数做这个就可以的完整了,是不是已经没有余额了,这个业务已经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