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用途就写借款。你好,用途就写借款就行。

老师,老板给了两万块钱现金,我打到公户上用途写什么?老板说是这给公司的借款。
你好老师 我们老板垫付了加工费 现在收到发票了 我从公户打款给老板用途写什么比较好
老师好,公户打到员工个人账户上的款项,这个款项用途写的投资收益,实际这个钱员工又转给老板了,老板提现了,该怎样做账务处理?
老板私人账户打款2万到公司公户上,然后公司的公户又把这2万块钱打回给老板私人账户,这个凭证怎么做,出纳把银行回单拿来做账
公司给老板借款,老板记了一个借款的账本,比如说工资总共是十九万,老板打到对公账户八万,老板借款账本上现金花了七万,剩余的四万是对公账户原本的金额,怎么做账户处理以及金额?还有就是老板说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写老板名字吗?
老板的名字借款还是直接借款,不写的话能知道谁借的款吗?
不用写名字,就写借款就行了,做帐的时候再写上人名。
知道了谢谢老师
是不是给老板写个收据,
收据上怎么写??
嗯嗯,写一个借据就可以。介入什么钱?金额多少?
老师这个交款人是不是写老板名字,款项来源写借款
麻烦回复下
,写老板就行,用途按实际。
麻烦回复下急等呢????
你好,已经回复了,还有疑问吗?
收据怎么写??
是不是要写给老板收据,怎么写??
银行2万写交款人老板要老板身份证呢,我分两次,今天1万,明天1万,怎么写收据???
。前面已经给你说了。 。时间日期金额。介入什么介入什么钱用到哪?
写收据还是借款啊???
借款单啊??
好写一个借款的借据就行。
说清楚啊,借据借据是不是借款单啊???
收据不行吗??
收据也一样。收到了,谁的借款?这是一回事呀
好,谢谢老师
借据就是向谁借款收据。就是收到谁的借款 这不是借据就是向谁借款, 收据就是收到谁的借款,这不是一回事吗? 看一下你的提问,就是让我写备注是什么?然后后面又写收据都是不相关的问题。
第一个问题回完了 不同的问题请再提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