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个表格里面就是一些明细的数据啊,你做账的话,做完之后它自动会有一个总金额,没太明白你后面什么意思。

每个月都会填数量,金额,然后想学,这个数据套用格式化, 把当月的进项,销项,数量金额填完了,以后,总账上怎么把数据导入统计起来呢
请问,每个月都会填数量,金额,然后想学,这个数据套用格式化, 把当月的进项,销项,数量金额填完了,以后,总账上怎么把数据导入统计起来呢
王老师您好,我想请教您一个问题,我们是电子商务公司,我们财务做账目前并不是很成熟,不报税不做账,都是依靠电子表格来完成!目前,我发现在利用电子表格时工作量特别大,我每天根据出纳的日报表来做,有一个问题就是,出纳每天都要给外放的那些补单的打钱过去,他都是根据这些平台的收款人为依据,我这边做账做了主营业务收入贷方负数,我是依据店铺做,我们的店铺有很多,天猫,拼多多,苏宁,我是把这些店铺的本金数合计和佣金数合计统计出来,然后和这些外放的金额核对,对不起来就要找原因,工作量很大,所以请问老师有没有好的方法可以赐予我一下[666][666]
老师好,每个月做账的顺序是不是应该先把增值税进项发票在电子税务局上进行勾选认证,然后打出来,根据所有进项、销项在软件上做分录,人员工资、报销费用这些做完以后,先不要点结转。根据进销先把电子税务局的增值税申报表填写好,然后根据报表产生的税额去软件上做增值税未交和计提附加税的分录。然后缴纳增值税。在账本上点击结转。然后根据财务报表的利润表填写企业所得税报表,生成的要缴纳的企业所得税数据,去把软件上的结转分录删除掉。再写一笔企业所得税的计提分录。再去做结转分录,生成一个完整的当期应该做的账务分录。然后缴纳企业所得税,根据最终的财务报表填写电子税务局的财务报表。是这样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是新手,那么我的实操工作流程安排: 每月25号我会拿着上个月个税系统的申报表,问主管当月的人员及应发工资是否有变化,然后问主管下个月的上社保人员是否有变化,没变化的情况下确认无误后我会缴纳社保,之后我根据社保缴费明细和主管提供的应发工资数制作工资表、计提企业社保费,然后根据销项票和行业税负率,反推需要的进项税大概数额,然后在老板找来进项票之后,我进行进项税勾选认证操作。然后次月初,我去银行打印银行回单和对账单,然后根据原始凭证(包含发票、合同、领导及部门审批单、银行回单、对账单等等),记账,之后纳税申报。请问这样可以吗?蟹蟹
前两天有个股东的投资款进账,请问,公司的印花税什么时候申报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金蝶会计做账软件里的总账的借方、贷方和本年累计余额各代表什么意思,求解
老师,请问缴纳社保是按基本工资申报,还是应发工资申报
我们是乙方,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这些服务都由我们提供,设备甲供,是关于风场气体泄漏报警装置的采购安装施工合同,应该怎么签合同,主要是税率方面
签合同,我们是乙方,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这些服务都由我们提供,设备甲供,是关于风场气体泄漏报警装置的采购安装施工合同,应该怎么签合同
老师,物业公司收取业主的消防泄水费,应该如何开具发票呢?
老师您好,甲公司处于基建期,同施工方乙公司签订了工程施工合同,约定水电由甲供,水和电的单价也在合同中约定了。乙公司结算中包含水电,甲公司根据乙公司每月的用水电量,按照合同约定单价给乙公司开发票,同时将水电抵顶工程款,甲公司用的是自来水。当地水务公司给甲公司开水费专票,税率是3%,另外污水处理费以财政监制收据形式开给乙公司,26年之前甲公司将污水处理费以分割单提供给乙公司做账,甲公司将其抵工程款。26年新增值税法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法》第六条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属于应税交易,不征收增值税:(二)收取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所以是不是可以理解为甲公司26年就不能用分割单的形式给乙公司了,是需要将污水处理费开发票交增值税呢
老师公司有笔127万的红冲,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我是不是可以不用调整25年的账和报表,直接坐到26年就好
老师深圳的社保最低基数是多少,他们只增加社保人员就可以同步到医保了吗,还是需要同事手动增加医保
王总,1️⃣第一家专业地磅:普票1980,专票2200(价格都含税运)。2️⃣第二家卓越电子:普票2000,专票2200(不含运),3️⃣线上找到一家杭州万博2100含税运 老师这个我是选那个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附加税加起来10% ,这个要怎么对比算给采购听
每个月都会填数量,金额,然后想学,这个数据套用格式化, 把当月的进项,销项,数量金额填完了,以后,总账上怎么把数据导入统计起来呢 麻烦老师教我方法,谢谢
统计总的库存数量,金额
首先,你在这个每个表格里面都会有单独的数量金额单价这些。那你如果说要总金额,你直接把这些数据的合计超过去就行了呀。
这么多数据,你叫我一个一个的超过去,
我要累死
首先啊,你前面是不是每一个数据他都统计了一个合计金额。你可以直接用这个合计金额超过去。还有第二种方法,就是在那个汇总的表格里面,你插入公式,这个公式正好关联你前面那个核技术,它就会自动变。
就想知道怎么套用公式,你终于懂我了
就是你在你后面那个汇总的表格里面。你直接插入公式。=然后选择明细里面的单元格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