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按照劳务加工费就可以。

老师,您好!客户来纱我们厂代加工成胚布向客户收取加工费,开电子专票票应税劳务名称怎么填写呢?
老师,您好!客户来纱我们厂代加工成胚布向客户收取加工费,开电子专票应税劳务名称怎么填写呢?
(5)9月19日,收到某企业退货一批,该批货物系2022年7月份售出,因不符合购货方要求,双方协商未果,本月予以退回,货物已验收入库,凭购货方主管税务机关出具的“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表”,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1份,全部款项33900元已退。(6)9月20日,销售一批A型小家电,市场不含税售价600000元,因购货方是长期合作客户,兼购货方购买量较大,给予购货方10%的价格折扣,折扣额与销售额在同一张发票上注明,货款尚未收到。(7)9月22日,为新修建厂房,购进一批工程物资,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1000000元,增值税税款130000元。(8)9月23日,收回委托加工B型小家电一批,该货物材料成本250000元,同时收到受托单位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加工费25000元,税款3250元。银行存款转账支付加工费,货物验收入库。您好这个分录怎么写
老师,请帮我看一下这个应该怎么做? 公司厂房从8月份出租,因为对方的营业执照没有办下来,所以一直没有签租凭合同,租客执照已办好,预计10月15日签合同,免租期4个月,即8.9.10.11月是免租的。在这期间租客产生了水电费如9月就电费11万,(从我司对公账户扣款了) 问题1.签订租凭合同起始日是否就如实际填8月1日? 2.拿8月1日起租合同去税务局増加从租,免租期没有收入那就不产生税? 3.我司代缴电费,等租客转到我司对公账户,此项代缴电费对公账户为收入,那税务局要不要我开票?如果开了票它就会识别是收益,但是它只是代缴的费用,那我应该怎么样子把这个费用做平不用交税?
4、综合案例:制造业纳税申报一一制药厂大连未名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0年1月发生业务如下:(11)外购办公楼,取得1份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销售额1000万元,税额90万元。(12)取得6份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金额10万元,税额0.9万元;取得100张注明旅客身份信息的航空运输电子客票行程单,票价21.30万元,民航发展基金0.5元,燃油附加费1.2元;取得400张注明旅客身份信息的铁路车票,票面金额合计6.54万元;(13)因管理不善丢失一批药品,账面成本为5万元,其中耗用外购原料1万元,其他为人工成本。取得相关票据符合抵扣规定并勾选确认通过,根据以上业务填写申报增值税纳税申报表麻烦老师您写出相应的销售额和销项税额,好评,谢谢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用写具体什么劳务加工费吗?这个具体我也不知道怎么写
但是我觉得不用写也行。就写什么什么加工费就行,然后税收类是,劳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