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是买来自己使用的吗?

老师好,想咨询一下,我收到电梯材料发票和安装发票我是要分开做账吗?还是放在一起按材料做账呐?
老师好,想咨询一下,我收到电梯款10万和电梯安装2万万,电梯调试费1万元发票,我该怎么做账呐,都分摊到电梯款里?还是安装和调试费单独做?
老师你好,请问下我是销售电梯小规模纳税人,3月份我想暂估入库电梯,因为发票下个月供货商才开,合同签了2份,设备款9万,安装费2万,我想问下这个安装费我暂估入账的时候是直接借:库存商品11万,贷应付账款暂估11万?还是库存商品入账金额做9万?安装费2万算电梯成本吗还是入什么科目?
老师晚上好!现在公司要求做一盘内账!我们公司做零售电子设备和系统集成项目工程的!领导的要求是!零售的不管有没有开发票,只要是送货给对方,有了送货单,就要计入应收账款!项目只要有了合同就要确认应收账款!如果最后合同金额有变再调整!想问一下!如果是这个思路!例如我1月份送了100元货给A公司,其实!我4月份才开票给A公司,账款暂时没有收到!另外我1月份有一个项目合同是10万元B公司的!3月份才开2万元的票!4月份收到2万元的项目款!后面说合同实际只有98000元!这样两种情况我要如何做账呢?我们准备用金蝶软件做!会计分录应该怎么写了!需要注意些什么呢?谢谢啦!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6月刚成立的公司,执行小会计准则。融资租赁方式购买了两台挖机,分24个月还款。6月签合同预付了3万定金,做的分录借:预付账款3万,贷:银行存款3万。交了挖机1购车杂费1504元,挖机2购车杂费1152元,2年后还完贷款开发票。我做的分录借:管理费用2656元,贷:银行存款2656元。没收到发票是不是做错了,应该计入应付账款里啊。做错了如何调整,7 月大征期已完成报税。第二个问题:7月收到挖机1专用发票81.4万和挖机2专票49.9万,挖机1车款81.4万,利息费用34496元,挖机2车款49.9万,利息费用19848元。利息费用54344元也是24个月还款结束金融机构开发票,现在取得的只有购车发票。从8月10日开始还款,挖机1每月还款30354元,挖机2每月还款17452元。现在车和发票都收到了怎么做账写分录,下月计提折旧设备按十年可以吗,怎么写分录。谢谢,请老师多多指教
老师你好,房产中介公司,购买的二手电脑和打印机直接计入费用科目可以吗?
我们公司作为甲方承担了所有的工程。B公司承担项目的劳务分包。B的劳务分包是否可以再一次分包出去。
老师,小微企业应纳税所得额300万以内,是不是实际税负5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安装和调试一块做你的电梯里面就可以的。
有销售出去了,电梯和安装费是风开开的发票
借库存商品10万,劳务成本3万, 贷银行存款13万
那我什么时候确认成本呐?比如我销售12万电梯,安装3万
对应的收入确认了就可以的,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劳务成本。
那如果我进的量比较大的话,只是销售50%,那我就按进项的50%结转成本?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