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红冲好了,没有事情的

老师,就是19年开发票,对方这边开发票这个项目是一个大名称,他们要求重新开,根据项目开,19年公司是6%税率,现在我们是1%,这个红冲发票,又不能红冲,税率不一样,就算可以红冲,我们喊税务专管员开通临时税率,红冲,为了不让税务局退税,昂到金额红冲点,每季度,关于这个项目开发票是因为对方说项目要分别开红冲发票,为了对税务局这边有个好解释,是不是需要付款方这边写一个情况说明还是我们公司自己写个情况说明呀
我们开了三张工程款发票出去,但是对方现在不肯收,说我们开早了。然后又说不收跨月发票,让我们自己红冲掉。如果我们冲红的话,在税法上会不会存在风险?如果被查到,要求解释,我这样子解释可以吗
老师你好,我们是批发零售公司,销售图书,去年12月份的时候一个公司给我们开了10万块钱的发票,老板给我说这张发票直接冲抵他的其他应收款就行,不给对方付款,但是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他们会计误给红冲了这张票,也没告诉我们,也没给我们红票,现在税务局风险提示了,说是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问题,要约谈我们,我们和对方公司联系,他们今天又重新给开一张一样的发票,但是要让过一下流水,不然他们没办法平账
我们公司,收到税务的那个要求,说我们今天之前要把我们系统上面所有的那个电子普通发票要开完,意思叫我们就是随便开,就是开点开金额出来,就是到时候就红冲它就是开一个负数,红冲它,但是我这边可能没弄过。然后我就把我们之前是查过剩,下11张电子普通发票我都开完了,我就是不知道,说电子普通普通发票是要开一张就就红出,就是开负数一张这样子,负数的那一张也要占用一张发票,所以现在就没有票了。 我就想问一下,在那个全店发票的系统上可不可以查回,我现在就是用税盘开的这些电子普通发票,查到后可不可以在全店系统上去开复数宏冲?
老师,就是今年4月份收到一张专票100万,然后供应商说重新签合同,让我们把发票开红字信息表,他们把正确的发票开给我们。然后我10月份开了红字信息表,如果他们不在10月份把正确的发票开给我们,对税会有什么影响吗?因为会计说,这个月冲红,就要这个月开票给我们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