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金额大吗?不大的没有关系,如果金额大的话,你把这个库存商品改成主营业务收入。

老师你好,购买了商品赠品送给客户,申报了未开票收入,但是做账的时候是:借 销售费用 贷 库存商品 费用化后。,报表里的营业收入就会与增值税申报表上不一致,这个有关系吗?
老师,你好!问一下外购的商品用于赠送客户,应该视同销售,我会计做账是不是按照准则做账,借:销售费用 贷:库存商品 应交税额—应交增值税(销项) ,而增值税申报表,我填在无票确认收入那里可以吗?年终汇算清缴在填报“视同销售报表呀A105010,然后报成本,我平价销售没关系的吧,这样操作可以吗?老师
老师,1.未发货但是开票了,做账是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销项税,申报时候收入栏会有收入金额,但是账务没有,这个怎么处理 2.发的样品不要钱,借销售费用贷库存商品,销项税,这个税额在申报时候直接填进去销项税栏里面吗
视同销售申报表填在未开票收入,申报增值税,账务处理没有确认收入,而是借方做销售费用,贷方做库存商品,销项税。那这样账上没有做收入,增值税申报表上面是无票收入,所得税季报上面收入与账上不是不一致么?汇算清缴需要调整吧,但是季报不一致怎么办
老师,我是新手,采购和销售货物,用以下这种方式记账,是正确的吗。? 采购商品: ①商品入库到货了的付款的采购 记账方式 借:库存商品 贷:银行存款 ②商品到货了或者代发了,但是还未付款的记账方式 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货款 后续付了货款: 借:应付货款 贷:银行存款 ———— 销售商品: ①商品卖完就收到钱的 记账方式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增值税 借:主营业务收入 贷:库存商品 ②商品卖完,但是暂未收到钱的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增值税 借:主营业务收入 贷:库存商品 等收到货款了再继续做上一笔账务: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借销售费用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这样做,是不是同时出现了主营业务成本和销售费用,等于做了两次成本呢?
对的是的,这个没有关系的。
你还做了一次收入的。
那只是减了一次成本是吗?
是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