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哦

老师,你好!我们单位购进100元的货物作为试用装,赠送给客户!我们按视同销售来做账 借:销售费用113元 贷:库存商品 100 销项税:13 未开票收入(视同销售收入)按同期商品的售价来确定,我按100来确认可以吗?? 问题2.所得税方面,我在申报所得税汇算清缴时,视同销售收入写100,成本写100元,这样对吗可以吗??
老师,你好!问一下外购的商品用于赠送客户,应该视同销售,我会计做账是不是按照准则做账,借:销售费用 贷:库存商品 应交税额—应交增值税(销项) ,而增值税申报表,我填在无票确认收入那里可以吗?年终汇算清缴在填报“视同销售报表呀A105010,然后报成本,我平价销售没关系的吧,这样操作可以吗?老师
你好老师。公司买了几十部手机用来赠送客户。用于酒类的推广。 这个在会计上如何做分录 在税法上又如何处理填报表 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银行存款 借销售费用, 贷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视同销售明细表,里面填写第三行和第13行。l 这个在会计上不做收入吗,收入体现在哪里。 这样的话增值税申报表和所得税申报表就会有差异,增值税的收入和所得税的收入不一致,系统会有风险提示
老师,我们赠送的耗材,我们开票视同销售,我这样做账及报税对吗?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然后季报正常申报,在汇算清缴的时候再把视同销售的收入调增。这样对吗?
老师,我们小规模公司;我们公司有购买一些玩具,血压计,血氧仪等赠品共15000元,我们平台销售平衡车时有送赠品(未开票出去,都是按无票做收入),请问一下购买的这些赠品能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吗?还是要视同销售呀?视同销售的话,1,购买赠品借:库存商品-赠品15000,贷:银行15000.2,随平衡车销售赠送时借:销售费用15000,贷:库存商品15000,贷: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148.5,那入账时不是借贷不平衡了视同销售那笔会计分录怎么做?,麻烦师详细回答一下详细回复,谢谢
是哪个税收编码啊老师
收到一个劳务票,是什么加工服务后面带的劳务,这个发票可以收吗?还是让对方重开,现在好像不能写有关劳务的吧
汽车美容翻新要开13个点的话怎么开
劳动仲裁赔款如何入账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我网上查了一下,有的直接确认主营业务收入,然后结转成本,这样操作是不是不符合收入确认条件,那年终会算都不用调了是吧!
嗯 符合条件就不用了